Lin bay好油案許哲賓擁逾千臉書帳號 吳思瑤:國民黨人恐是同夥共犯 - 匯流新聞網

NEWS

Lin bay好油案許哲賓擁逾千臉書帳號 吳思瑤:國民黨人恐是同夥共犯

照片來源:吳思瑤國會辦公室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與民進黨籍「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共謀自導自演遭恐嚇案的國民黨黨工許哲賓,兩人遭桃園地院裁定羈押。綠委吳思瑤今(19)日表示,許哲賓被檢調查出「一個人擁有千組以上的臉書帳號,負責下指令攻擊、掩護及帶風向,極有可能就是國民黨中層級以上的網軍頭」。

吳思瑤認為,因此林北好油事件就更不單純了,「自導自演」的不只是林北好油,而可能是國民黨,因為檢調認為,「可能是許哲賓接受命令或收到委託後,找來其他幫手擔任下線,由他發令指揮對特定活動或事件,進行護航甚至干擾攻擊」。

吳思瑤強調,如果這樣,一群國民黨人出面力挺林北好油,就不是翻車而已,根本是同夥?是共犯?她指控,自己的對手張斯綱,最喜歡搏版面、蹭聲量,當時高調開記者會要求民進黨總統擬參選人賴清德約束網軍的他,是不是應該要求國民黨好好約束自家內部的「許哲賓們」?

照片來源:吳思瑤國會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吹哨者保護法跳票6年 陳琬惠轟賴清德「綠營權貴爛事太多不敢過」

誰卡中捷藍線?國民黨團要賴清德說清楚、陳建仁放手別再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