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錄音打臉郭璽賣台 徐巧芯斥洩漏國家機密給韓國軍火商 - 匯流新聞網

NEWS

舉錄音打臉郭璽賣台 徐巧芯斥洩漏國家機密給韓國軍火商
  • 字級

照片來源:徐巧芯臉書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的北市議員徐巧芯,繼連日踢爆前海軍顧問郭璽參與我國潛艦案,今(5)日又公布新的關鍵音檔,指郭璽為組人頭公司接下潛艦案,洩露機密給韓國顧問團。她批評,郭璽賣台,將國家機密洩露給韓國軍火商。

徐巧芯表示,既然郭璽又說謊,她當然要再度戳破謊言,郭說並沒有跟韓國軍火商洩漏機密,但事實並非如此,如何洩密?錄音檔裡面罪證確鑿,他說:「我現在講的都是非常機密的事,現在台船馬上承接另外一個案子,叫Life Extension Programme(LEP),把兩條舊潛艦要重新翻修,那裡面有一些錢,而且因為預算不同,跟SI的技術團隊沒有衝突,兩個團隊可以併存,所以否則的話你,你今天被,SI已經到這裡,你現在新的團隊怎麼跟他同樣做咧?IDS機型這個出去絕對不要講。」

錄音檔裡,郭璽說,「非常機密的事,這個出去絕對不要講」。徐巧芯指出,這段談的就是潛艦國造與劍龍級延壽案,明明都是機密案,郭璽卻洩密給軍火商,以延壽案為例,要找哪些裝備或人,軍火商2021年11月就從他的談話中得知,國會與媒體隔了一年才知道。

徐巧芯說,另外一段錄音檔裡面,郭璽聲稱只有他能夠找錢,有錢的時候才會有需求,還威脅對方,如果背叛、把他甩掉,那找天王老子來都沒辦法找到錢,就算再厲害的團隊也沒有用,人家連看都不會看。至於這裡的錢是指什麼錢?她認為,其實也不是他的錢,應該是指政府的預算。

照片來源: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質疑,郭璽洩漏國防機密,算不算賣台?為什麼只有他能夠找到錢,如果跳過他,再厲害的團隊都沒辦法被用?為什麼國艦國造是以郭璽為核心,而不是以專業為主?尤其潛艦專案召集人黃曙光,聘用這種洩密的海軍顧問,不用出面負責嗎?

照片來源:徐巧芯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郭璽愛國或愛錢?徐巧芯問黃曙光:郭私開人頭公司合海軍顧問身分

又是余天!口頭質詢次數再次掛蛋 今爆第5度蟬聯待觀察立委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