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社宅願景目標百萬戶被吐嘲 鄭麗文:綠執政7年完工0戶 - 匯流新聞網

NEWS

賴清德社宅願景目標百萬戶被吐嘲 鄭麗文:綠執政7年完工0戶

賴清德社宅願景目標百萬戶被吐嘲 鄭麗文:綠執政7年完工0戶 9

賴清德社宅願景目標百萬戶被吐嘲 鄭麗文:綠執政7年完工0戶 1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喊出社宅願景加碼目標百萬戶,藍委鄭麗文今(4)日表示,lie神你們執政7年喊的,完工0戶。台積電美國廠都完工了,我國社會住宅還只有願景?原來台灣的社宅比台積電廠房還難蓋。她質疑,下次要喊什麼口號?

鄭麗文表示,國軍營區又發生爆炸案,昨天中科院九鵬基地爆炸意外,造成了4人受傷,傷勢最嚴重的2人全身90%、50%燒燙傷,其中1人命危搶救中。為什麼說又爆炸呢?因為上個月24日萬安演習時,才發生120迫砲彈藥爆炸意外,造成2人手臂炸斷重傷、7人輕傷,震驚社會。但是三軍統帥消失了?今天沒有颱風假,人呢?

為什麼執行推進劑餘料銷毀,會發生爆炸?中科院表示,該案4人正在執行4批200至500公斤的餘料銷毀,到第3批布線時,突然不明原因燃燒,因推進劑餘料屬高能量物質,閃燃瞬間溫度高達2000至3000度,而工作人員穿的防焰服只能抵抗800至1000度高溫。中科院強調當時都有照標準流程工作,全程錄影,前2批執行很順利,第3批突然閃燃,可能與戶外高溫或風太大有關。鄭麗文懷疑:「都是天氣的問題?難道打仗還看天氣嗎?」

鄭麗文說,還記得745天沒接受媒體訪問的蔡英文,再次受訪就是因為兵役延長,在蔡政府執政下,兩岸局勢這麼緊張,什麼都叫年輕人去扛。結果現在軍營連連發生爆炸事件,指示全力協助救治 就沒有然後了,難道要想到下一個口號才出現?出事就神隱,還一直引戰?

談到這次出意外的推進劑研製廠2022年6月才啟用,結果工作人員依照SOP都會出這麼嚴重的意外,鄭麗文質疑難道蔡政府都不需要重新檢討作業流程?況且,連人員的裝備都不足,怎麼還敢要別人家的孩子去執行作業?上次基隆爆炸事件還要士官用自購止血帶救治。一堆裝備留著做檢查用,只能自立自強,國軍士氣低落不是沒原因的。

鄭麗文批評,蔡政府是史上最會花錢的政府,特別預算常態化、舉債超過兩兆元,通通債留子孫。結果執行這麼危險的任務,連無人自走搬運車都沒有,這麼多錢到底都花去?人民真的很無感?防閃燃小卡製作中?DPP自詡高科技大國,但是七年過去,AI都會寫稿了,結果蔡政府2016到現在只會讀稿。

照片來源:鄭麗文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徐巧芯批民進黨前瞻計畫亂撒幣 標案變相向包商索賄、接受性招待

父母遭網路攻擊 羅智強質疑藍高層沒人性 學林秉樞當網軍頭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