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翻車!綠營抹黑市地重劃高虹安核准 藍議員打臉:林智堅幹的 - 匯流新聞網

NEWS

大翻車!綠營抹黑市地重劃高虹安核准 藍議員打臉:林智堅幹的

大翻車!綠營抹黑市地重劃高虹安核准 藍議員打臉:林智堅幹的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竹市議會黨團今(4)日呼籲,民進黨議員別再當「網軍打手」、雙重標準自打臉。國民黨團表示,有網軍在側翼社群影射新竹市政府重劃案件涉及派系與建商等利益,更誣指市長高虹安參與其中,還有民進黨議員跳出來說自辦重劃通通都是在國民黨的前市長林政則、許明財市長任內核准,其網軍側翼一條龍的操作,令人不齒。總召陳慶齡表示,是林智堅市長任內核定計畫書、成立重劃會,如今民進黨坐實是「網軍打手」。

陳慶齡認為,民進黨完全在秀下線,有一些民進黨議員對外表現看似很專業,實際上根本不做功課,滿腦子政治操作,急著抹黑高虹安還有國民黨、想幫林智堅護航的結果就是禁不起事實檢驗,完全坐實了民進黨就是這些側翼粉專的網軍打手。

陳慶齡指出,有關民進黨議員劉康彥在臉書和媒體上聲稱,自辦市地重劃包括「光埔二期、高峰、富美、東光」等案,除「東光案」106年核准同意成立籌備會,其餘案件,都是林政則或許明財任內核准成立籌備會通過。陳慶齡表示,這是完全誤導的認知作戰,欺騙不懂的民眾。

自辦重劃的關鍵在於有沒有核定「重劃計畫書」和「重劃會」,後續才會真正執行,陳慶齡說明,也就是「誰核定了重劃計畫書和重劃會」,這些都是公開資訊,例如自辦市地重劃「富美、高峰、東光」的重劃計畫書、重劃會都是在林智堅任內所核定,陳慶齡指出「富美自辦市地重劃區」於104年12月30日核定重劃計畫書、105年5月5日成立重劃會、110年4月15日核定重劃計畫書修正;「高峰自辦市地重劃區」105年3月4日核定重劃計畫書、105年7月22日成立重劃會;「東光自辦市地重劃區」106年8月23日成立重劃會、109月1月30日核定重劃計畫書。由上可知這些自辦重劃都是在林智堅市長任內所核定。

陳慶齡表示,如果民進黨議員要指稱這些自辦重劃都是錯誤的、都是圖利的,那麼林智堅任內核定這些重劃案計畫,民進黨是不是也應該要罵林智堅、去調查林智堅,怎麼可以如此雙重標準,都是別人有問題,有錯都是別人的錯,自己絕對很清高,都不是民進黨做的,這種認知操作令人啼笑皆非。

陳慶齡強調,網路上許多綠營的側翼社群散佈一些不實謠言中傷高虹安,還多次抹黑國民黨,然後再由民進黨議員配合演出,一條龍式的搭配媒體露出,其內容完全沒經過查證也禁不起檢驗,浪費社會成本,如此秀下線操作真的看不起民眾的智慧,呼籲民進黨部分議員,真的是夠了,別再當網軍打手、雙重標準自打臉。

照片來源:陳慶齡議員服務處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父母遭網路攻擊 羅智強質疑藍高層沒人性 學林秉樞當網軍頭子

民進黨執政7年特別預算2兆4755億 邱臣遠:每人背負國債25.6萬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