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電視調查報告挨轟 時力斥NCC藐視國會 內容比ChatGPT還不如 - 匯流新聞網

NEWS

鏡電視調查報告挨轟 時力斥NCC藐視國會 內容比ChatGPT還不如
  • 字級
鏡電視調查報告挨轟 時力斥NCC藐視國會 內容比ChatGPT還不如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李盛雯/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今(20)日表示,因鏡電視申設爭議不斷,立院交通委員會邀請NCC主委陳耀祥就「鏡電視申設及營運管理問題」專題報告,但發現報告內容避重就輕、老調重彈。她批評NCC 的調查報告內容比ChatGPT 產出的文字還不如,完全執政、完全藐視國會。

「時力立委陳椒華、邱顯智在陳耀祥報告當場提出臨時提案,要求 NCC 撤回報告,提案遭到執政黨立委封殺。」余佳蒨指出,NCC 以密件送出的鏡電視調查報告,內容完全沒有針對人頭股東、資金負債等爭議事件進行實質調查,僅以了無新意的舊資料複製貼上,內容空洞又敷衍,與之前戶政資料外洩內政部所提交的行政調查報告如出一轍,根本沒調查,卻指鹿為馬稱為調查報告。

余佳蒨強調,行政機關本應對立法院負責,接二連三藐視國會的案例,已經證明完全執政就是完全卸責;面對爭議不斷的鏡電視案,身為獨立機關的NCC更不該成為民進黨的附隨組織,完全喪失獨立機關的獨立性。

新聞照來源:時代力量中央黨部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熬夜親筆信催票 徐巧芯喊話黨員「要投就投最強的」

吃完石斑吃鳳梨?農糧署採購100噸鳳梨學校入菜 民眾黨團:班班吃鳳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