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議員拚廚藝 獅子頭被柯P「宣告不治」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眾黨議員拚廚藝 獅子頭被柯P「宣告不治」
民眾黨議員拚廚藝 獅子頭被柯P「宣告不治」

民眾黨議員拚廚藝 獅子頭被柯P「宣告不治」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民眾黨除夕賀歲片《眾華一番》今(21)日晚間7時播出,多位民眾黨新科議員聚在一起PK廚藝,爭奪特級廚師臂章。議員林珍羽在煎獅子頭時,黨主席柯文哲像在醫院「巡房」,直接「宣告不治」,判定油太少,來不及了。

林珍羽邀柯來視察獅子頭外觀,竟直接被打槍,她急得辯說油全倒下去了。先前一直被稱讚獅子頭煎得漂亮的議員李國璋探頭吐嘲「主席不能先看這邊再去看那邊,看那邊就會忍不住挑惕」。

柯文哲看著男生組做菜,坦言說他不知道獅子頭還要先煎。大家圍在李國璋旁邊稱讚他煎得很漂亮,看起來很厲害。發言人楊寶楨也忍不住讚美說,看了肚子有點餓,男生超會煮。當聽到有人說「男生已經在煎,進度領先」,林珍羽開玩笑地嗆聲,小時候胖不是胖,動作快不一定比較好吃。

擔任挑嘴評審的陳智菡好奇,平常醫師陳佩琪在煮菜的時候,柯P會看嗎?陳佩琪表示不會,還吐嘲柯是「坐在餐桌等著我端過去」。她接著說,只不過他還好,完全不會批評,若有要求的話,第一個就是不要太鹹,第二個是東西要煮熟,這是他最大的要求,煮什麼他就吃什麼。陳佩琪的話正好印證了柯文哲曾經講過「我很好養」是真的。

議員陳宥丞則好奇地問曾是機長的議員張志豪,一個一直很想問的問題,「飛機餐好吃嗎」?張志豪反問是哪一種飛機餐?陳宥丞才知道飛機餐有分等級,於是請張針對一般人吃得到的飛機餐做評價。張志豪認為飛機餐好吃,他解釋因為是高鹽、高油,艙壓及乾燥的關係,食物要特別濃烈的,食用者的味覺才會覺得好吃。

台灣民眾黨今年花式曬年菜,找來新科議員黃瀞瑩、陳宥丞、林珍羽、張志豪、李國璋、宋品瑩一同錄製過年料理節目,更邀請主席柯文哲、醫師陳佩琪以及北市府前發言人陳智菡擔任挑嘴評審團,來鑑定新科議員們是不是能端出符合他們口味的年菜料理。

本次特級廚師題目有「紅燒獅子頭」與「創意魚料理」,議員們料理手法竟意外兼顧娛樂和專業,過程中笑料不斷。究竟是空心菜隊還是大頭菜隊可以征服挑嘴評審們的味蕾,贏得獎狀和臂章?民眾黨表示,請上台灣民眾黨YouTube官方頻道《民眾之聲》,線上觀看《眾華一番》年菜料理大對決。

新聞照來源:台灣民眾黨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小年夜發開運紅包 高虹安:歡迎來新竹走春發掘美食

春節打卡景點與眾不同?國防部推薦到眷村走「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