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黃珊珊2024選港湖立委?柯文哲:過年完再討論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黃珊珊2024選港湖立委?柯文哲:過年完再討論
【有影】黃珊珊2024選港湖立委?柯文哲:過年完再討論

【有影】黃珊珊2024選港湖立委?柯文哲:過年完再討論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4)日於臉書宣告提前一年退休,對於下一步,「心情很像1492年的哥倫布,正在航向不可知的世界」。柯文哲今日表示,會與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隨時合作,至於是否支持黃參選港湖或萬華區立委?過完年再講。

柯文哲今天出席民眾黨公益春聯揮毫暨中正萬華聯合服務處揭幕活動,應現場記者要求接受聯訪。針對昨天宣布提前退休,柯文哲說明不是提前退休,正式生效日還是2月1日,因為台大醫學院要退休的時間,一年只有2個時間,2月1日跟8月1日,所以他選2月1日,目前還有退休事務要辦,昨天是醫學院給退休老師聯合頒獎。

2月開始到基金會上班?柯文哲認為不要說上班,是開始工作,包括黨務整理,以前根本沒處理黨務,感覺非常混亂,現在要專心整理很多工作。針對柯文哲昨天指出留下來會造成大家很多困擾一事,記者詢問會「造成什麼困擾」?柯文哲嘆了一口氣說:「用膝蓋想也知道!」

【有影】黃珊珊2024選港湖立委?柯文哲:過年完再討論 11

至於會不會繼續跟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合作?柯文哲指出隨時都合作,跟所有人合作、團結一切可團結的力量。記者追問「2024黃珊珊會扮演什麼角色」?柯文哲僅說:「好問題,還要再討論。」關於是否會支持黃珊珊選港湖或萬華區立委?柯文哲則回應:「再說,這事情過完年再講。」

新聞照來源:黃瀞瑩臉書粉專、黃珊珊臉書影片截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NCC罰中天連8敗 李貴敏:可見撤照理由薄弱

民進黨主席補選 陳其邁籲踴躍投票支持賴清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