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前主任將被約談?吳達偉澄清:有領薪水非人頭助理 - 匯流新聞網

NEWS

高虹安前主任將被約談?吳達偉澄清:有領薪水非人頭助理
高虹安前主任將被約談?吳達偉澄清:有領薪水非人頭助理

高虹安前主任將被約談?吳達偉澄清:有領薪水非人頭助理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檢調仍在偵辦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遭檢舉助理費案中,於偵查程序依法執行職務的人員應落實偵查內容不公開,包括偵查程序、內容及所得心證均不公開。卻有媒體及名嘴聲稱網紅「Z9」吳達偉涉人頭助理爭議,即將被檢調約談。不僅台北地檢署呼籲外界勿揣測,吳達偉今(6)日也表示自己有領薪水非人頭助理:「就已經落選很傷心了還要被攻擊,有完沒完啊 =o=」

吳達偉於臉書發聲明澄清:

1.吳達偉不是人頭助理。我有工作也有領薪水,諸多證人、證據都可以證明。

2.就我所知,高虹安立委辦公室很精實,所有人都很努力工作,我不相信有誰情操這麼高尚能為國家付出不領薪水。

吳達偉感慨:「誒!又有人傳新聞問我了。」他表示必須再講一次,為高虹安工作的時間,是高剛進入立院的初期,他身為辦公室主任參與辦公室的草創、團隊建立,及認識媒體、立院流程,忙進忙出,有工作當然就有酬勞,沒有任何名義上或實質的回捐。他說:「我還有小孩要養啊!」

吳達偉指出,有名嘴有疑問「這個表格寫吳達偉拿零元,吳達偉要出來說明」,因此他要隔空回答:「這你要問爆料者吧!那個Excel表又不是我寫的,我怎麼知道是不是他複製貼上,貼錯行?」

紛絲們紛紛在吳達偉貼文下留言:「建議不實爆料如果有侵害到自己的聲譽的話,一律不要客氣告下去就對了!幫自己加點年終回來也好!」、「編故事編到Z9身上,就知道現在的新聞真的當戲看就好,支持虹安市長,Z9加油!」、「如此抹黑追殺,大家都看得很清楚。真要輸掉2024才甘願嗎?」有網友針對媒體的爆料內容表示,這樣搞會讓他更想知道新竹大秘寶。另一名網友則質疑,新竹水是有多深?選完了還在抹黑。

新聞照來源:吳達偉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彭文正警告將遭司法追殺!高虹安籲:政黨不應為自身利益干預司法

翁達瑞爆料博士論文被下架?高虹安:選舉已結束 烏賊戰不停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