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掃街有阿嬤受傷 對手趁機抹黑 林奕華批造謠毫無人性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蔣萬安掃街有阿嬤受傷 對手趁機抹黑 林奕華批造謠毫無人性
蔣萬安掃街有阿嬤受傷 對手趁機抹黑 林奕華批造謠毫無人性

蔣萬安掃街有阿嬤受傷 對手趁機抹黑 林奕華批造謠毫無人性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蔣萬安日前掃街時,現場有位阿嬤受傷,國民黨立法委員林奕華今(29)日表示,要說明過程還原阿嬤受傷的真相。她批評,觀察到對手操作此事,抹黑蔣萬安,最過份的是,把他比出的打電話叫救護車的手勢,曲解為比「讚」?阿嬤受傷是一件憾事,選舉至此,造謠扭曲已經毫無人性。

林奕華提到,她與蔣萬安於9月7日到台北市大安區白蘭市場掃街拜票,人潮很多,有人不慎撞倒一位阿嬤,造成她受傷。林奕華說,現在想想,真是心有餘悸,好在阿嬤已經在9月中旬平安出院。

她還原經過,事發當下只見阿嬤倒地,眾人一陣驚呼,蔣萬安發現後,上前握著阿嬤的手,比出打電話手勢,示意要團隊人員快點叫救護車。救護車來之前,蔣萬安一直握著阿嬤的手、聽阿嬤說話,也多次問現場同仁救護車聯絡的狀況。救護車來了後,蔣萬安立刻指派她上救護車,與救護人員一起到醫院照顧阿嬤。

林奕華繼續說明,當日快中午,蔣萬安來到醫院探望阿嬤,第二天他也持續關心,之後辦公室同仁也多次跟家屬聯繫,掌握阿嬤的身體狀況。團隊不夠周全的地方,也迅速道歉,還有妥善調整掃街拜票的SOP,盡力避免再出意外。她說:「我們都知道,此刻最重要的事,就是把阿嬤照料好。」

她強調,蔣萬安要的是阿嬤健康出院,在出院以前選擇低調與隱忍,任何澄清,都比不上阿嬤健康無恙,這是蔣萬安心中所想,「善良是我們的選擇」。林奕華說,所以,阿嬤9月中出院後,她現在才對外發言,還原經過。

林奕華表示:「發生憾事,我們全力補救,發現錯誤,我們糾正道歉。」但她認為「政治口水中的槍林彈雨」,無益真相,也無益阿嬤健康與社會進步:「選舉再怎麼惡質,有些原則我們不會棄守,比如善良。祈願阿嬤健康平安,快樂呷百二。」

新聞照來源:蔣萬安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周玉蔻放鳥 民眾黨張凱鈞、曾妍潔:NCC出來面對 管管辣新聞

要NCC硬起來!時代力量檢舉鏡電視、辣新聞及周玉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