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柯文哲是老師、戰友 娘家親民黨的宋楚瑜是家人 - 匯流新聞網

NEWS

黃珊珊:柯文哲是老師、戰友 娘家親民黨的宋楚瑜是家人
黃珊珊:柯文哲是老師、戰友 娘家親民黨的宋楚瑜是家人

黃珊珊:柯文哲是老師、戰友 娘家親民黨的宋楚瑜是家人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邱璽臣/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12)日於《POP Radio POP撞新聞》接受主持人康仁俊專訪。對於外界質疑有白橘心結存在,黃珊珊澄清表示,親民黨是娘家,黨主席宋楚瑜像是家人,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是老師的角色,也是戰友。

專訪結束後,黃珊珊回到競選總部,參與限量應援小物發布會,宣布競選網站開張、介紹應援小物,並談設計理念和販售緣由。黃珊珊今天發表第一波多元、充滿理念且實用性兼備的限量應援小物,並由她本人領銜、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楊寶楨、黃瀞瑩、陳宥丞、陳思宇、及民眾黨發言人「國旗女孩」張宇彤和國家治理學院副主任盧冠妃一起走秀。

黃珊珊競選團隊指出,此次的競選應援小物分為四類:第一類包括「防疫必備組」的「Taipei K33P Going」口罩、隨身酒精噴瓶和精油香氛扣。第二類是「台北向前組」的木柵茶包動物禮盒、台北狗狗活動地圖野餐墊以及「Taipei K33P Going」動物帆布袋。第三類為「熱情應援組」的「K33P」珊系漁夫帽、使用台灣專利咖啡紗「S.Cafe」製成的環保永續圓領T-Shirt和運動毛巾。第四類是限量「珊友組」的33質感紀念金屬胸章、珊系漁夫帽、環保透氣排汗圓領Polo衫、運動毛巾和防疫防護風衣。

黃珊珊介紹,各個組合的競選應援小物不僅實用,更能讓市民了解她將延續勤政、勇敢向前的「Taipei K33P Going」精神。口罩、酒精和防疫意識已內化成生活的一部分,因此將城市的防疫記憶和「Taipei K33P Going」的設計理念融入防疫必備組,希望能守護大家的健康,並在後疫情時代做好一切準備:「珊珊和大家一同迎向改變勝利的黎明,讓台北持續前進。」

黃珊珊繼續說明,而「台北向前組」則是使用童趣的畫風,在野餐墊上,指出台北市目前已設置的狗活動區一覽表,一攤開就可以知道該帶毛寶貝去哪玩耍。這也顯現她對台北市的寵物政策,包括寵物保險制度以及14條友善狗狗公車路線等動保政策,都相當關心,也期待能透過寵物政策,教育下一代尊重生命價值。

至於,兼具環保與運動的「珊」系小物最能體現環保永續發展精神,例如穿上使用咖啡渣和紗線的台灣專利咖啡紗「S.Cafe」所製成的環保透氣排汗圓領T-Shirt,不只是支持環保永續材質,更是支持國產、發揚MIT精神。此外,最大的亮點就是限量發行的「珊友組」,裏頭包含的應援風衣具有防疫防護功能,不只防水係數10000MM+,還配備防風拉鍊設計,高強度防水防風:採用醫療等級P3面料,有效隔絕血液與病毒穿透。加上可拆式多功能小包,可輕鬆放入酒精噴瓶、口罩等防疫小物,同時具備防飛沫噴濺的面罩,兼具時尚與防疫功能。

黃珊珊指出:「過去8年我們見證了改變成真,透過各界的支持、認同及應援,未來我們將秉持初衷,持續努力讓偉大的城市繼續進步,讓市民安心、驕傲,台北持續前進。」

新聞照來源:《POP Radio POP撞新聞》直播截圖、黃珊珊競選總部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去年買BNT遭政商大老勸阻?慈濟基金會:盼外界勿泛政治化聯想

抗議媒體大小眼、帶頭封殺候選人 蘇煥智要求NCC出面糾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