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揆演講異議者遭濺血架離 朱立倫批蠻橫鴨霸、暴力層出不窮 - 匯流新聞網

NEWS

蘇揆演講異議者遭濺血架離 朱立倫批蠻橫鴨霸、暴力層出不窮
蘇揆演講異議者遭濺血架離 朱立倫批蠻橫鴨霸、暴力層出不窮

蘇揆演講異議者遭濺血架離 朱立倫批蠻橫鴨霸、暴力層出不窮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在高雄鳳山宣講四大公投案,民間團體前往表達反對意見,遭蘇揆下令「把他趕出去」,警方動手架離時受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1)日對此表達譴責,他強調,蘇揆跟民進黨長期以來,是以蠻橫鴨霸著名,暴力動作更是層出不窮。

「反瘦肉精豬肉聯盟」昨天前往蘇揆演講的場地,發言人李建誠取出黑底白字的反毒豬肉(No Toxic Pork)字樣的毛巾,高舉雙手表達反對意見,但蘇貞昌鼓動群眾並高喊「把他趕出去」,十多名警員強力驅趕的過程中,李建誠手肘濺血受傷。

蘇揆演講異議者遭濺血架離 朱立倫批蠻橫鴨霸、暴力層出不窮 11

朱立倫今上午出席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的國民黨127週年黨慶活動,被問及蘇貞昌場子有人抗議,被架走,蘇貞昌還大嗆他,朱立倫答覆表示,蘇揆跟民進黨長期以來,是以蠻橫鴨霸著名,至於暴力動作更是層出不窮。

「從民進黨在野到執政都一樣」,他強調,奉勸執政當局,多一點謙卑、多一點聆聽,願意聽聽人民的聲音,不是用反對的聲音就是對抗政府,絕對不是,「不同的聲音我們應該聆聽,應該謙卑面對,而不是暴力相向,不是用惡言相向,拜託民進黨,台灣是一個民主社會,不是民主獨裁的社會」。

照片來源:反瘦肉精聯盟、國民黨提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中二補選/頻遭攻擊鎮瀾宮曬帳本 名嘴斥綠得罪上萬間廟宇

南投警員子涉性侵高中同班同學遭網路公審 監院促投縣府改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