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中國疫苗?國民黨團秀提案 斥蔡其昌為挺陳柏惟甘為打手 - 匯流新聞網

NEWS

哪有中國疫苗?國民黨團秀提案 斥蔡其昌為挺陳柏惟甘為打手
哪有中國疫苗?國民黨團秀提案 斥蔡其昌為挺陳柏惟甘為打手

哪有中國疫苗?國民黨團秀提案 斥蔡其昌為挺陳柏惟甘為打手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4)日指出,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為力挺「刪Q」立委,竟公開說謊指控國民黨立委提案要求採購中國科興疫苗,黨團表示,該提案中白紙黑字列舉之國際認證疫苗為BNT、莫德納、AZ與嬌生,並無中國科興,對蔡其昌公開說謊的言行要求向全民道歉。

「人民看到的是自甘墮落的蔡其昌、自我作賤的蔡其昌」,國民黨團指出,經查今年6月18表決紓困4.0預算時,國民黨團提案要求政府增購4000萬劑國際認證疫苗提案,白紙黑字列舉國際認證疫苗為輝瑞/BNT、莫德納、AZ及嬌生等四款國際認證疫苗,完全没有任何一個字提及「中國科興疫苗」。

哪有中國疫苗?國民黨團秀提案 斥蔡其昌為挺陳柏惟甘為打手 15

然而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面臨被罷免壓力,日前公開辯解表示,在國民黨團加購國際疫苗的提案中投下反對票,是因要加購是要採購「中國科興等疫苗」,所以陳柏惟才投下反對票。而此語日前在親綠網媒撰寫內幕報導時,被塞到蔡的嘴裡,成為「蔡其昌指出」。

國民黨團今下午以新聞稿回應指出,蔡其昌上周五(10月1日)在立法院院會處理議事不公一般,甘於淪為民進黨政府「政治打手」,忘記自己是立法院副院長,把副院長當成「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副總召」在幹,人民看到的是自甘墮落的蔡其昌、自我作賤的蔡其昌。

哪有中國疫苗?國民黨團秀提案 斥蔡其昌為挺陳柏惟甘為打手 17

如今再度為陳柏惟罷免案背書而「說謊」,國民黨團要求蔡其昌要對此不當、公開說謊的言行,向全民道歉,向台中市的市民道歉,「也請拿出來國民黨團要求購買『中國科興疫苗』的證據,國民黨團等你!也讓全民看看立院副院長蔡其昌可以不要臉到什麼地步?」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翻攝自《上報》網頁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輸了就捐民進黨當台獨基金!張亞中梭哈700萬退休金 求辯228

疫情趨緩/蘇貞昌要求指揮中心 防疫警戒適度鬆綁及調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