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落石出!申報時自己錯寫多3個0 陳椒華再發文向監院致歉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水落石出!申報時自己錯寫多3個0 陳椒華再發文向監院致歉
水落石出!申報時自己錯寫多3個0 陳椒華再發文向監院致歉

水落石出!申報時自己錯寫多3個0 陳椒華再發文向監院致歉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監察院上週公布最新廉政專刊,時代力量黨主席、立委陳椒華申報一棟位在台南市的建物高達25億元,引發媒體關注。陳椒華原貼文澄清,指「監院讓我擁豪宅?台南房增值千倍!」不料昨天晚上她回家查申報的檔案,發現是自己250萬元房產多寫了三個0,兩度發文向監院公開致歉。

陳椒華及其時力黨連日來對囤房稅政策多所著墨,監督政府對不動產價格不斷飆升不遺餘力,然而她的財產申報資料被人發現擁有四間房,質疑她口口聲聲捍衛居住正義的口號與其實際行為不符,甚至還坐擁價值25億的「超級豪宅」,她因此大動作發文澄清。

水落石出!申報時自己錯寫多3個0 陳椒華再發文向監院致歉 11

「大家想想,台南35坪的舊房子能有25億元的天價?」陳椒華日昨首篇貼文批評爆料者見獵心喜,「其實,我希望監察院可以點石成金,能讓我的舊房能變現成25億元,這樣我就不必辛苦為時代力量募款了」。此外她也澄清4房均為易地工作時所購入自住,其中一間出租,並非囤房。

6日晚間她回到家後調出當初申報資料,這才發現原來是自己搞烏龍,「當時真的錯寫了,多寫了三個0讓自己舊房子,成為天價豪宅」,她並補充:當時土地部分寫對(含土地與建物250萬元),建物部分含土地與建物寫錯,多3個0。

昨深夜及今中午,陳椒華兩度發文致歉,她強調,對於誤會監察院深表歉意,也會再跟監察院提出更正。

照片來源:陳椒華臉書、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全文/「無暇分身、歉難出席」藻礁聯盟拒絕官方邀約會議

「拍醫院」實景棚落成 吸引好萊塢知名雜誌《Variety》慕名報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