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保趙正宇公開活動 收押陳超明臉書會勘 坐牢傅崐萁活躍不減 - 匯流新聞網

NEWS

交保趙正宇公開活動 收押陳超明臉書會勘 坐牢傅崐萁活躍不減
交保趙正宇公開活動 收押陳超明臉書會勘 坐牢傅崐萁活躍不減

交保趙正宇公開活動 收押陳超明臉書會勘 坐牢傅崐萁活躍不減 9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涉案立委往往視官司為人生汙點,多數自動消失政壇,然而近期幾位涉有官司的立委卻反其道而行,因收賄案交保的無黨籍趙正宇藉捐贈消防勤務車名義公開活動,為自己涉案向鄉親喊冤,收押中的國民黨籍陳超明臉書日前發了地方服務處辦會勘,無黨籍傅崐萁更頻發動態,要證明自己仍有能力服務鄉親。

趙正宇日昨在選區桃園八德現身,將價值百萬元消防勤務車贈予桃園市政府,市府秘書長黃治峯、消防局長謝呂泉全不避諱出面代表市府受贈。趙正宇趁此機會向鄉親喊冤,指自己在忙於私務、不知情的情況下,讓派駐立法院秘書「做不正常的事」而未掌握,才會導致檢調「誤會」。

陳超明團隊在立委本人7月底遭收押後沉寂了2個多月,日昨也在臉書首度貼出動態,由其苗栗縣服務處貼出會勘、開會的相片,內容為西濱快速道路五北匝道爭取建設的相關進度,文末以井字號書明「躬履艱難節乃見,青松心在任風霜,骨可朽爛志難窮,守其初心終不變」七言絕句,凸顯團隊心境。

交保趙正宇公開活動 收押陳超明臉書會勘 坐牢傅崐萁活躍不減 11

若不是知道立委本人還在坐牢,光看傅崐萁的臉書,不但有各式急難救助、連假交通宣導、關心兩岸緊張情勢、停電停水通知等等地方服務或公共政策新知,甚至情人節、教師節、雙十節等等,都有傅崐萁本人相片製成的迷因圖,「音容宛在」的程度簡直令人嘆為觀止。

另一方面,同因收賄案遭收押的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兩人無論是臉書個人帳號、粉絲專頁或是LINE新聞群組,都相對安靜許多。某個角度來說,立委在身陷囹圄後的各種公關活動,也顯示了其個人面對自己官司相當程度的態度與面相。

照片來源:上述臉書專頁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