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約見吳斯懷:問政必須小心謹慎 別讓原意被扭曲 - 匯流新聞網

NEWS

江啟臣約見吳斯懷:問政必須小心謹慎 別讓原意被扭曲
江啟臣約見吳斯懷:問政必須小心謹慎 別讓原意被扭曲

江啟臣約見吳斯懷:問政必須小心謹慎 別讓原意被扭曲 5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上週中常會時,對黨籍立委表現提出要建立考評制度,被認為是針對不分區立委吳斯懷而來。今(30)日上午江啟臣與吳斯懷在立法院國會辦公室約見交換意見。江啟臣表示,考評制度是要為國民黨建立制度,一起精進委員的問政品質,「吳委員也認為立意甚佳」。

江啟臣今日約見吳斯懷一事,原本並未發布於公開行程,不料此秘密約見遭某媒體掌握並爆料,江啟臣隨即透過黨中央發布新聞稿公開此事。江啟臣強調,他與各委員隨時可約、可溝通,今天上午利用質詢空檔,與吳斯懷委員相約國會辦公室交換意見,氣氛輕鬆融洽。

由於外界對吳斯懷日前發言指共機繞台不算挑釁有諸多批評,爭議不斷,江啟臣特別為此和吳交換意見。國民黨中央指出,雙方都認為國民黨面對民進黨的惡意操作,問政必須小心謹慎,別讓原意被扭曲,減少被對手抹紅扣帽子的空間。

此外江啟臣也表示,國會現在是在野黨最重要的舞台,黨團和黨中央對所有委員的問政,都會主動給予幫忙和協助。

另對外界認為國民黨將建立立委的考評或考核制度是否有針對性?江啟臣強調,這是要為國民黨建立制度,一起精進委員的問政品質,提升黨對執政者的監督力量,扭轉社會對國民黨的既定印象,未來吳委員若對於考核考評制度有任何的看法與建議,也都歡迎提出一起討論,吳委員也認為建立制度的立意甚佳,對黨有利的都會關心和提出建議。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蘇貞昌不滿徐國勇法辦警署長未先通知 總統首度表態:防疫優先

【何豪毅專欄】防疫之需要 與社交距離維持禮貌之必要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