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之路困難重重 《迷雁返家路》引導雁鳥一同尋找回家的路 - 匯流新聞網

LIFE

返家之路困難重重 《迷雁返家路》引導雁鳥一同尋找回家的路
返家之路困難重重 《迷雁返家路》引導雁鳥一同尋找回家的路

返家之路困難重重 《迷雁返家路》引導雁鳥一同尋找回家的路 9

匯流新聞網張亞暄/台北報導

「家」是每個人心中的歸屬,流浪異鄉的遊子每每想到故鄉的父母總添一分相思之情。失去父母的遊子如同雁鳥,返家之路更可說是困難重重,電影《迷雁返家路》改編自法國氣象學家克里斯提安穆萊克(Christian Moullec)領航野雁遷移超過20年的真人實事,帶你一同引領野雁回家。

金獎導演尼可拉斯凡尼爾過去曾以《靈犬雪麗》、《最後的獵人》撼動人心,睽違兩年再推一感人全新力作《迷雁返家路》,不只蒙特婁Cinemania電影節等多項國際影展爭相邀約首映。

《迷雁返家路》富有自然教育意義及溫馨故事的劇情,更使其在法國熱映近3個月,總票房突破3億元新高,是繼《返家十萬里》、《黑熊來了》後又一真人實事改編、吸引全家大小的動物系電影。

返家之路困難重重 《迷雁返家路》引導雁鳥一同尋找回家的路 11

柯斯提安耗費一生研究如何教失去父母的白額雁遷徙。原先計畫從開著輕航機,一路引導雁鳥從挪威到法國安全遷徙,然而天算不如人算,計畫補助卻遭巴黎博物館拒絕。

柯斯提安的兒子托馬正巧在郊外農舍度假,儘管一開始不習慣,但隨著與雁鳥的相處,情誼也日益濃厚。陰錯陽差之際,為了保護雁鳥不被迫害托馬擅自駕駛輕航機打算穿越北海帶領雁鳥們遷徙。

然而氣候逐漸惡化,柯斯提安與母親寶拉因為擔心托馬的安危而緊追在後,究竟托馬能否帶領雁鳥們成功遷徙?又是否能一家平安團聚呢?

此外,《迷雁返家路》這次為中、法文版同步上映!不只適合做為學齡前兒童的環境教材,更適合全家大小能一同觀賞,3月27日快帶全家一起置身電影,親身體驗壯麗豐富的自然美景,一同翱翔天空帶領雁鳥穿越自然大遷徙吧。

照片來源:迷雁返家路劇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香氛防疫措施啟動 影迷放心進電影院享受視聽震撼

永和唯一電影院!13個影廳 喜樂時代來了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