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煩惱年節出國要去哪? 日本人氣溫泉陪你過好年 - 匯流新聞網

LIFE

還在煩惱年節出國要去哪? 日本人氣溫泉陪你過好年
  • 字級
還在煩惱年節出國要去哪? 日本人氣溫泉陪你過好年

還在煩惱年節出國要去哪? 日本人氣溫泉陪你過好年 9
匯流新聞網 張亞暄/台北報導

春節連假一放就七天,多請兩天甚至就有近11天的春節假期,不少人都想利用長假出國遊玩,尤其是精打細算的上班族更是引頸期盼,想找一個地方好好放鬆、排解工作辛勞。而11天的春節假期你的第一首選是哪裡呢?根據台灣觀光局調查,去年11月單月台灣人赴日旅遊的人次單月超過39萬人,相較於前年同期更是成長了11.4%,更創下歷史新高。

台人春節旅遊最愛去哪裡?「日本」榮登台灣人春節旅遊的首選國家,其中安排泡湯者超過五成以上,台灣人對日本溫泉的熱愛從行程安排可以見得。台人愛溫泉可不是沒理由,溫泉不只解除身體疲勞、促進血液循環、強健精神,同時也對某些病痛具舒緩效果,甚至擁有美容效果!

還在煩惱年節出國要去哪? 日本人氣溫泉陪你過好年 11

日本的溫泉百百種,是不是又害你的選擇障礙更嚴重了呢!根據調查日本有三大高人氣溫泉,分別為靜岡縣的熱海溫泉、大分縣的別府溫泉以及群馬縣的草津溫泉,三者各具地方特色,熱海溫泉環山、抱海,全年度還會舉辦超過60年歷史的海上煙火大會,一邊泡湯一邊看煙火,可說是溫泉界的熱門景點;別府溫泉則是世界最大的可入浴露天礦泥溫泉,更有十種不同泉質的溫泉蘊含其中;草津溫泉有著「關東第1名湯」美稱,當地獨有的「湯揉」入浴法也是聞名於世呢!

今年過年春節還在猶豫要出國去哪嗎?日本泡湯絕對不失為一個好選擇!泡湯完也別忘記美容保養,樂天市場推泡湯小物懶人包,從面膜到乳液應有盡有,享受泡湯的閒適之餘,也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肌膚。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第二屆蝦皮「儲備幹部計畫」正式開跑!千萬年度專案、海外輪調培育未來經理人

華為遭爆將融資20億美元 外媒點出關鍵原因!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