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上的熱氣球》取景台中梨山 - 匯流新聞網

NEWS

《高山上的熱氣球》取景台中梨山
《高山上的熱氣球》取景台中梨山

《高山上的熱氣球》取景台中梨山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資深編劇兼導演柯淑卿執導新作《高山上的熱氣球》,來台中和平區梨山駐點拍攝,電影選在和平區泰雅原鄉部落,取景梨山瑞雪巷、福壽山農場、梨山賓館等地,劇組更重新搭建瑞雪巷及民宅,恢復「梨山小巴黎」的榮景,呈現30年前梨山果農全盛時期的生活點滴,以寫實風格描繪梨山純樸風光,帶大家認識梨山的美。

柯淑卿表示,由於過去曾長期於梨山生活,十分熟悉梨山景物,藉由親身經歷,更能拍攝出原汁原味的梨山樣貌,他還特別感謝當地居民熱心幫助,讓拍片過程格外順利,濃厚的人情味讓劇組彷彿回到家一樣。

《父後七日》導演王育麟在該片擔任監製,他表示,電影拍攝前,需要與里民開會協調、申請臨時路權及消防水車等,感謝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及在地相關單位鼎力相助,才能將最好的作品呈現在觀眾面前。

新聞局表示,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致力推廣影視,提供專業的協拍服務,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等人日前更前往拍片現場探班,贈送台中名產太陽餅替劇組加油打氣,預祝電影上映後創下票房佳績,同時歡迎更多劇組到台中拍片取景。

新聞局指出,該片去年獲得市府拍片取景補助,電影集結影后楊貴媚、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張詩盈、金鐘獎最佳男配角喜翔等知名影星,並由新一代演員陸夏、陳泰樺擔任男、女主角。劇組團隊將具生活感的細膩對白,深刻描寫梨山果農的日常。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