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獲彰化振榮油機捐贈消防救災新設備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台中獲彰化振榮油機捐贈消防救災新設備
台中獲彰化振榮油機捐贈消防救災新設備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感謝消防員救災辛勞,彰化振榮油機股份有限公司熱心公益,透過市議員陳廷秀穿針引線,捐贈台中市消防局第四救災救護大隊11組MSA消防空氣呼吸器面罩及34具面罩擴音器,提升救災安全性,消防局副局長戴峻焜代表致贈感謝狀,感謝民間企業支持消防救災工作。

消防局表示,此次捐贈的面罩是由國外引進原裝,並搭配擴音器,使消防員在救災中不需脫下面罩就能發話,且音質清晰,不會受到火場各種雜音干擾,加上面罩視野較廣闊、不易起霧,增加火災現場能見度,另其頭帶為橡膠材質,不易損壞更加耐用,提升消防員救災安全性,以及加強救災人員溝通便利性。

振榮油機公司董事長蔡茂林親自至消防局第四救災救護大隊捐贈該批消防設備,市議員陳廷秀也到場見證。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相揪呷便當」集店章卡抽好禮

台中太平國民運動中心預算將加碼1倍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