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感恩禮讚-媽咪,我想對妳說」母親節活動51啟動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台中「感恩禮讚-媽咪,我想對妳說」母親節活動51啟動
台中「感恩禮讚-媽咪,我想對妳說」母親節活動51啟動

台中「感恩禮讚-媽咪,我想對妳說」母親節活動51啟動 9

匯流新聞網記者吳清河/台中報導

5月溫馨母親節,台中市政府勞工局與中市青創基地創業青年今(1)日起至5月10日在霧峰光復新村青創基地,以「感恩禮讚-媽咪,我想對妳說」為主題舉辦活動,讓民眾透過明信片表達對母親的愛;同時,即日起至6月30日也在西區審計新村青創基地舉辦「來~來~來~『來審計新村串門子』」集章抽獎活動,集滿17個青年店家印章圖騰,即可參加抽獎,活動多元豐富。

勞工局表示,光復新村創業青年發揮巧思,於5月1日至10日在光復新村青創基地舉辦「感恩禮讚-媽咪,我想對妳說」活動,邀請民眾寫明信片表達對母親的愛與感謝。活動期間每日下午2時至4時,在光復新村創業青年服務中心(霧峰區和平路2-3號)前進行「分貝大考驗」闖關活動,闖關者對分貝器大聲喊出「媽媽~我愛妳」,分貝達100以上即可領取我愛妳(520)光復新村限定明信片(共三款,限量520張),只要寫下心中對媽媽的感謝,投入服務中心前的「霧霧郵箱」內,將有專人幫你免費寄出!

台中「感恩禮讚-媽咪,我想對妳說」母親節活動51啟動 11

此外,完成書寫投遞明信片任務,並於「摘星青年、築夢臺中」粉絲專頁打卡按讚者,將獲得我愛妳(520)票券1張,內含光復新村青年店家商品折價券,當日即可直接到店家折抵消費;五一勞動節連假及母親節當天參加活動者,還有機會獲得一朵康乃馨或玫瑰花。

勞工局指出,除光復新村青創基地辦活動外,5月1日至6月30日西區審計新村青創基地也同時舉辦「來~來~來~『來審計新村串門子』」集章抽獎活動,只要到審計新村青年店家領取集章地圖(由在地青年店家-愚室實驗所yushilab設計,融合白磚紅瓦建築特色),集滿17個青年店家印章圖騰,即可至當週的抽獎店家玩抽獎,歡迎民眾揪親朋好友到審計新村一路玩到6月底!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五一連假防疫不放假台中加強公共場所消毒作業

中市府與17所大專院校及醫事公會共同宣誓打擊登革熱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