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韓最大宗」竟來自黨內!藍營高幹群組開酸韓國瑜 OpenKMT發表聲明否認到底 - 匯流新聞網

NEWS

「黑韓最大宗」竟來自黨內!藍營高幹群組開酸韓國瑜 OpenKMT發表聲明否認到底
「黑韓最大宗」竟來自黨內!藍營高幹群組開酸韓國瑜  OpenKMT發表聲明否認到底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兩天才對「黑韓產業鏈」,嗆聲「放馬過來,恁爸等你」,現在真的等到了,只是沒想到等到的黑韓大部隊,會是自家人。有週刊報導,藍營次級團體OpenKMT遭爆料是國民黨內「黑韓大部隊」,內部充滿黑韓言論,甚至有黨務主管在群族內痛罵韓是「爛泥扶不上牆、朽木不可雕也」。

韓國瑜8日在新北造勢結束後,OpenKMT成員、國民黨行管會副主委李福軒,就在LINE群組點出韓的三大錯誤,一是將牌匾說成墓碑、二是遲到1小時,還讓馬前總統等他、三是韓粉噓馬下台時,不問不問不阻止韓粉的卑劣羞辱黨內同志行為;李福軒認為二可以討論,一是知識、三則是人品,正常人應該都看不下去;李福軒最後強調,二應該立刻改善。

報導指出,當李福軒訊息釋出後,立刻獲得另一名群組內的L女附和「爛泥扶不上牆、朽木不可雕也。與其教導韓國瑜,還不如請他知所進退,不是領導人的料,就別死巴著位子不放」;還有一位王女在群組表示「推出對的人,一切都會順,推出錯的人,就從頭錯到尾。讓愛玩、愛講笑話的人當母雞,就會帶著小雞一路玩到掛」。

「黑韓最大宗」竟來自黨內!藍營高幹群組開酸韓國瑜 OpenKMT發表聲明否認到底 9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看不慣群總有人說一套做一套,也認為群組中太多仇恨言論而退出。

該報導引述知情人士透露,這次黑韓次級團體成員中,除了有些是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總統的人,另外也有挺黨主席吳敦義的人馬。

對此,原本也在該群組的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後來怒退群組,並在受訪時砲轟「看不慣群組的人跟黨中央某些人一樣,說一套做一套」,拚命的支持黨主席,最該負責的人是吳敦義,大家卻支持他,叫他選總統,「這種論調我沒辦法接受」。

關於群組內的黑韓言論,徐弘庭強調,其實黑韓與否他不是那麼重視,他重視的是:第一,現在是一個團結的時刻;第二,在政治上來說,情緒的批判性強的言論無需太多,徐說「你可以看到,群組裡面有很多言語比較訴諸仇恨,看了我自己心裡不是很舒服」。

「黑韓最大宗」竟來自黨內!藍營高幹群組開酸韓國瑜 OpenKMT發表聲明否認到底 11
▲引發「黑韓」爭議的OpenKMT,特別在臉抒發文,強調OpenKMT是開放多元討論平台,並否認是黑韓組織。

對於傳出是黨內黑韓最大宗,成員之一的行管會副主委李福軒澄清OpenKMT是個改革平台,並非「黑韓」組織,也不支持任何分裂黨的出走行為,以團結大局為重。

以下為OpenKMT聲明全文:OpenKMT為2016國民黨總統選舉敗選後,由多個不同黨內改革青年次團聯合成立之改革平台,並舉辦多場黨內改革論壇,討論黨內改革與世代血輪銜接議題,並引起諸多共鳴與回響。

由於涵蓋多個不同團體,OpenKMT是開放多元的討論平台,採取海納百川態度, 光譜寬廣,自由討論無強制性,許多不同意見者在群內交流甚至交鋒亦屬正常現象,本人所發表之意見亦為群內多元意見之一環,不代表團體作為平台之任何立場。

另,本人所發表之言論,乃為群內輔選本黨總統候選人之優劣勢分析討論,並對黨主席有失公平之抹黑言論予以駁斥;本人自黨內初選底定後,雖仍有檢討選舉策略與候選人形象設定之建議,惟堅定響應黨主席吳敦義號召,一心支持黨提名總統候選人,本人亦在群組內不斷強調此點,不支持任何分裂黨的出走行為,以團結大局為重,此點殆無疑義。

遺憾群內討論部分對話遭有心人流出截圖散布,對候選人策略充滿擔憂的內部分析討論,曲解成對外公開酸韓黑韓,意在從中作梗分化黨中央與韓總統候選人團結整合進度,造成不必要之困擾,本人深感遺憾。

未來OpenKMT仍將秉持開放多元的討論態度,進行各項討論,惟本人不希望造成各項誤解,本群既是開放討論平台,無任何個人態度可以代表OPEN KMT集體意見或決議,討論群組絕非黑韓群組,亦請社會各界協助澄清,至誠感謝。

照片來源:韓國瑜臉書、Openkmt論壇粉絲團、徐弘庭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韓國瑜爆座車被裝追蹤器 議員質疑、專家打臉 學者揭開背後「選舉伎倆」

漢子不挺,燕子飛走!侯友宜、盧秀燕拒接韓國瑜競辦主委 藍營分裂岌岌可危?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