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豔陽下苦等半小時!路跑活動、市政會議讓人久候 細數韓國瑜的「遲到全紀錄」 - 匯流新聞網

NEWS

學生豔陽下苦等半小時!路跑活動、市政會議讓人久候 細數韓國瑜的「遲到全紀錄」
學生豔陽下苦等半小時!路跑活動、市政會議讓人久候 細數韓國瑜的「遲到全紀錄」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台北報導

前幾天才風光確認成為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代表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9)日在高雄市立鳳林國中,參加公開活動,但韓市長可能太過忙碌,足足遲到了半小時以上,之後還取消會後聯訪,引來各界議論。事實上,從韓國瑜上任後,就一直有他挺會遲到的新聞出現,今天就讓《CNEWS匯流新聞網》幫各位細數韓國瑜的「遲到全紀錄」吧。

表演學生苦等39分鐘 抵達前更取消聯訪

學生豔陽下苦等半小時!路跑活動、市政會議讓人久候 細數韓國瑜的「遲到全紀錄」 25
▲韓國瑜昨(29)日出席活動,遲到39分鐘,讓表演師生在大太陽底下枯等。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韓市長昨天才剛發生、熱騰騰的遲到紀錄;高雄市教育局、環保局為讓工業區附近的校園師生擁有一個舒適的上課環境,特別推動校園裝設冷氣機、空氣清淨機設備,而市長韓國瑜理所當然的受邀,前往高雄市鳳林國中「雙機」啟用活動,結果抵達前20分鐘取消訪問就算了,他還大遲到了39分鐘。

由於此次是國民黨全代會提名韓國瑜成為2020總統參選人後,首個公開市政行程,也因此吸引不少媒體前往;但原訂上午10點半的行程,韓國瑜遲到了半個多小時,更讓準備表演打鼓跟跆拳道的師生在大太陽底下枯等,市府新聞局更在韓國瑜抵達前臨時告知現場媒體,原訂的會後聯訪也取消。

當韓參加完啟用儀式後,在視察校園的過程中,僅用「謝謝」來婉拒媒體採訪;甚至當現場媒體追問市政或國政等相關問題,韓國瑜還一度表示「讓我喘口氣嘛,我正在視察學校好不好」。

完成視察後,韓國瑜仍未接受採訪,並隨即上車,僅用「謝謝大家!辛苦了!」結束行程。

遲到54分鐘 韓國瑜請警騎車發雞排

學生豔陽下苦等半小時!路跑活動、市政會議讓人久候 細數韓國瑜的「遲到全紀錄」 27
▲高雄市長韓國瑜曾與宅神朱學恆(右),一起前往林園發雞排,卻也遲到54分鐘,最後由警察騎乘機車戴他到目的地。

這次,我們把時間拉回到韓國瑜確認當選沒多久;韓國瑜在去年12月2日,陪同「宅神」朱學恒一起到高雄林園國小發雞排,但韓因行程而遲到了54分鐘,最後還拜託警察直接騎車載他到林園國小。

韓國瑜本來預定當晚6點抵達現場,但行程延誤到快7點才抵達現場,他受訪時表示「事情多,還要連絡一些人事的問題,最近頭痛、人事的問題一定要趕快部署。」。消息指出,原本是打算讓警方安排由前導機車開路,引導韓國瑜座車到發雞排的地點,但韓眼見遲到時間太長,立刻下車跳上警用機車,並拜託員警載他到場。另外,韓國瑜在去年12月26日首日到高雄市府辦公,也遲到了快1小時。

參加婦女節活動遲到又致詞 韓遭嗆:「看電影好嗎」

學生豔陽下苦等半小時!路跑活動、市政會議讓人久候 細數韓國瑜的「遲到全紀錄」 29
▲韓國瑜曾在出席婦女節活動時,遲到又致詞過久而慘遭女子嗆聲。

時間回到今年3月8日,高雄社會局在三八婦女節當天特別舉辦《女能,女人》影展,而原定市長韓國瑜在下午2點抵達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展演廳現場致詞,但他卻遲到了40分鐘才抵達會場,節目本來原定在開幕式結束後要播放在國內外影展都表現亮眼的台灣動畫片《幸福路上》,而活動流程也因為韓國瑜遲到而往後推遲。

遲到後,韓國瑜卻又開始致詞,從高雄市負債到5000天坑,再講到流浪動物未來的處理方式,當整個過程約過了10分鐘,現場一名婦人不耐久候,當場向韓國瑜喊出「看電影好嗎」?這也讓台上的韓國瑜一臉尷尬,並轉頭問主持人還剩下多少時間,隨即說了一句「婦女節快樂」就草草結束下來。

夫妻倆遲到干擾音樂會 被罵作秀

學生豔陽下苦等半小時!路跑活動、市政會議讓人久候 細數韓國瑜的「遲到全紀錄」 31
▲韓國瑜偕同夫人李佳芬參加「高雄春天藝術節」,因遲到而干擾表演,民眾認為非常沒水準。

由前高雄市長陳菊所發起的「高雄春天藝術節」,一直都是高雄重要的藝文活動之一,但韓國瑜在這樣重要的藝術活動仍是大方的與妻子李佳芬遲到了將近30分鐘,再加上媒體閃光燈影響活動,當時引來不少現場民眾痛批「超級沒水準!」

今年3月11日,韓國瑜偕同妻子李佳芬前往參加「ET外星人草地音樂會」,有知情人士透露,韓當日原訂下午6點半到場參加音樂會,而在音樂會前先接受媒體聯訪,再準時於晚上7點進場觀賞演出,但韓國瑜當天遲到,高市府幕僚便決定取消下午6點半聯訪行程,盡量讓韓能準時入場觀賞演出。

不過,當晚上7點演出時間一到,卻仍未見韓國瑜夫妻倆的蹤影,據傳曾有韓的幕僚指示,希望將音樂會開場延到韓到場後再開始,但或許是中間溝通出了問題,表演仍在7點準時開始,而韓國瑜夫妻抵達高雄美術館外時,已經是7點03分的事了。

在現場擁有大批媒體等候的情況下,韓國瑜直至7點10分才進場坐定,卻也因此干擾了已經開始的音樂會。有知情人士指出,過去陳菊時代,每年都會參加草地音樂會,但她卻從來不遲到,即使遲到,花媽也不會再演出一半時冒然進場,而是等到中場休息時,才會跟著觀眾重新進入會場。

突增加「不公開行程」 韓國瑜演講遲到1小時

學生豔陽下苦等半小時!路跑活動、市政會議讓人久候 細數韓國瑜的「遲到全紀錄」 33
▲韓國瑜受邀前往世新大學演講,不僅遲到,還被網友在PTT上加碼爆料。

韓國瑜在今年5月1日,受邀前往世新大學演講,擔任「城市行銷」系列講座主講者之一,但演講當天,韓卻突然增加了一個「不公開行程」.讓整個演講往後延遲了1個小時才開始。但爭議的還不只如此,後來有網友踢爆,表示世新大學為了迎接韓國瑜蒞臨,竟臨時要求周末運動會施工的工班「不准開工」,直至韓國瑜離開後才能進到校園施工,也因此導致工班貨車調度大亂。

雖然整個演講過程獲得不少迴響,但也有網友爆料,表示世新大學用非常高規格的禮遇來接待這位貴賓,讓工班施工非常不方便。網友表示,韓國瑜出門根本皇帝等級,該周末是世新啦啦隊比賽跟運動會,學校本來就要求廠商當天下午搭設舞台與帳篷,突然又臨時問廠商是否能改隔天,或是等到韓國瑜離開後,才進到學校施工。

網友表示當天早上,貨車都疊好要用的器材,整個工班也都準備好,但此舉卻讓工班貨車調度大亂,而校方也堅決表示不行,一定得等到韓國瑜離開學校後,貨車方能進入。有網友留言「未來要統治宇宙的 這樣維安很過份嗎」、「看皇帝沒要你跪著等就不錯了」、「真是擾民阿這位大牌」,酸度破表。

剛贏得黨內總統初選 韓國瑜首場市政會議也遲到

學生豔陽下苦等半小時!路跑活動、市政會議讓人久候 細數韓國瑜的「遲到全紀錄」 35
▲韓國瑜先前坐鎮高雄二級應變中心,表示非常不高興有區公所遲到或缺席,被網友狠酸。

韓國瑜先前剛取得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位的資格時,在自己臉書感性發文表示,感謝高雄市民的支持跟諒解,也在接受採訪時強調,自己仍是高雄市長,未來周一至周五都會在高雄「拼市政」,拉票或走訪等活動僅會在假日進行,但沒想到本月16日的市政會議上,韓卻大遲到,本來原定10點的會議,韓國瑜卻並未準時現身,會議與獻獎儀式都由副市長葉匡時代為主持,而韓一直到10點37分才現身,雖然事後他表示自己是前往參加告別式,才會遲到,但韓本身在11點10分還得參加品牌發表會,這也表示後續行程全都耽誤。

另外,高雄本月19日大雨導致高雄多處淹水,高雄市政府緊急開設二級應變中心,韓國瑜也親自坐鎮,當日下午5點半召開首次工作會議,聽取各區回報災情,但席間有數個區公所遲到甚至缺席,韓國瑜對此表示「我非常不高興」。

不少網友開酸,表示「遲到大王嫌人遲到」、「韓草包自己市政會議常遲到,有臉罵人?」、「市長自己爛,還不准底下有樣學樣,笑死人」、「只有我能遲到 ,別人遲到我就森氣氣」、「拖到造勢的時間了,非常不高興!」

究竟韓市長未來最高遲到紀錄會是多久呢?《CNEWS匯流新聞網》會幫各位持續觀察下去。

照片來源:韓國瑜臉書、高雄春天藝術節粉絲團、PTT、韓國瑜公益市長粉絲團、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高雄婦女節粉絲團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假團結,真分裂?全代會鬧哄哄 周錫瑋嗆馬英九 侯友宜勤跑市政也缺席

拒當邊緣人!柯文哲炮口對準韓國瑜 左酸非庶民、右批票數延展性很差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