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盡頭的上市日!美國電信龍頭AT&T取消三星摺疊機預購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看不見盡頭的上市日!美國電信龍頭AT&T取消三星摺疊機預購
看不見盡頭的上市日!美國電信龍頭AT&T取消三星摺疊機預購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綜合報導

原定在今年4月底正式上市的三星摺疊手機Galaxy Fold,因媒體評測時不斷有問題出現,也導致三星決定延後Galaxy Fold上市時間,過了兩個多月,雖然一直有傳聞即將上市,不過仍是只聞樓梯響,而此舉也讓原本與三星合作的美國電信龍頭AT&T宣布取消Galaxy Fold的預購。

Galaxy Fold原本定於今年4月26日在美國等市場正式上市,但事前有不少外國媒體在進行實測時發現螢幕的摺疊位置突起、螢幕摺疊交界有兩條異常白線,當時三星表示,螢幕之所以有問題是與鉸鏈頂部與底部外露區域所受的影響有關,另外有些評測人員發現將手機上保護膜撕去後,竟然導致螢幕破裂的情況發生,也因此讓三星不斷將Galaxy Fold上市日期往後延。

而繼美國知名電商「百思買」上個月取消Galaxy Fold的預購後,三星官方也宣布他們將取消任何預定,除非消費者明確聲明無須退貨。另外,美國知名電信AT&T也宣布取消預購,他們原定在6月13日發貨,不過AT&T表示,「三星延遲了手機的發佈,這也代表著我們無法按時發貨。」,因此他們近日除了取消預購外,會將所有預付款項歸還給消費者,而有受到影響的消費者在未來60天內還會收到100塊美金的AT&T促銷卡作為補償。

至於Galaxy Fold,有消息指出有可能會在7月正式上市,三星正與美國營運商測試已經經過調整後的產品,而三星最星的聲明則表示,這款手機有機會在未來幾周內正式發售,據傳三星已經縮小鉸鏈上下部分的間隙,防止外部灰塵進入,同時將 Galaxy Fold 的螢幕保護膜放進機身內,並在明顯的位置上加註螢幕貼膜的文字,以防用戶將螢幕保護膜撕下。

參考來源:The Verge、TechCrunch
照片來源:三星官網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三星新專利曝光!不但達到真‧全螢幕還有新特別的觸控功能

持續開發柔性螢幕!三星新專利曝光:可推拉螢幕讓尺寸再增60%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