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大廠改拍片!Sony成立影音工作室 集中火力拍遊戲改編影劇作品 - 匯流新聞網

LIFE

遊戲大廠改拍片!Sony成立影音工作室 集中火力拍遊戲改編影劇作品
遊戲大廠改拍片!Sony成立影音工作室 集中火力拍遊戲改編影劇作品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綜合報導

前陣子傳出影音龍頭Netflix將跨足遊戲產業,將旗下自製影劇改編成遊戲,現在又傳出遊戲大廠Sony將插旗影視產業,將自家製作的遊戲該編成電視、電影,難道我們有機會在大銀幕上看到真人版《戰神》?

近日,索尼互動娛樂正式對外宣布將成立「PlayStation Productions」影音製作工作室,將會與同集團的索尼影業攜手合作,製作遊戲IP所改編的電視電影作品。索尼互動表示,之所以會有這樣的可量,是因為有不少因素或多數編導沒辦法真正深入了解遊戲內容,只會將某一段特定故事劇情重新翻拍,這也是大多數遊戲改編作品無法滿足影迷或遊戲粉絲的主因,所以希望透過熟悉遊戲內容、也了解粉絲希望看見內容的立場,盼望可以創作出更貼近市場需求的影視內容。

PlayStation Productions將會由PlayStation 獨佔遊戲與WWS IP業務擴展的SIE市場行銷副總裁Asad Qizilbash擔任主管,WWS主席Shawn Layden負責監督,兩位將負責 PlayStation 旗下遊戲 IP 的電影電視作品改編製作。

現在Sony旗下擁有的遊戲產品超過上百款,這也代表了他們掌握了許多可製作全新電影及電視節目的內容及資源,Shawn Layden表示他們並不急於一時,所以暫時沒有一個正式推出的時間表,但他們保證他們的影劇項目一定會跟遊戲一樣保持該有的水準。

消息來源:TechRadar、Engadge
照片來源:God of War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微軟、 Sony雙強合作!一同開發雲端遊戲、AI疑聯手打擊 Google Stadia

重量級遊戲機規格曝光!分析師爆料PS5將在明年這個檔期上市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