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遊戲公司好感度 員工親自評比「暴雪」居冠 - 匯流新聞網

LIFE

國外遊戲公司好感度 員工親自評比「暴雪」居冠
國外遊戲公司好感度 員工親自評比「暴雪」居冠

匯流新聞網記者紀沈廷/綜合報導

一間好的公司,除了賺錢外,最重要的還是對員工好,無論是身心靈各方面,若一間公司能照顧好員工,那麼員工也相對會為公司無怨無悔的付出。近日,就有一間求職網站收集了國外遊戲公司的員工匿名來對自己的公司進行評論,這當中又以知名遊戲公司「暴雪」獲得最高評價。

去年日本人力資源暨生活消費集團Recruit,以12億美金收購美國知名職缺資訊網站Glassdoor,近日對外開放讓海外遊戲公司的員工,能以匿名的方式針對自己的公司進行評價,前三名分別為《魔獸爭霸》的暴雪娛樂、《俠盜獵車手》系列的Take-Two、《刺客教條》系列的育碧;前三名的遊戲公司,有80%以上的人表示非常願意將公司的職缺推薦給朋友,而這幾間公司有幾項共同特點,如都非常重視員工的工作生活平衡、工作環境非常好、同事之間相處融洽等。

而敬陪末座的則是開發出《巫師》系列的CD Projekt,雖然仍有同事很友善、重視員工社交活動等優點,但薪資卻相對較低,還有員工匿名表示高層鬥爭嚴重的意見。另外,製作出各種遊戲類型的知名大廠EA,則被評論福利與流程都很完善,但工作時間卻很長,而且效率低。

亞洲也有遊戲公司上榜,那就是日本任天堂。大部分的評論都以工作環境友善、重視工作生活平衡或員工福利不錯等意見,但缺點則是工時很長,而且薪資調整速度慢,升遷空間也不大。

消息來源:Businessinsider、Heraldmailmedia
照片來源:暴雪娛樂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奧協授權《2020東京奧運Video Game》 16種遊戲讓你化身競賽選手

不再擾民!微軟認「密碼過期」無意義 Win10可望廢除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