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你踏上太空旅程!《星際效應》重返大螢幕 壯麗太空震撼感官 - 匯流新聞網

LIFE

邀你踏上太空旅程!《星際效應》重返大螢幕 壯麗太空震撼感官
邀你踏上太空旅程!《星際效應》重返大螢幕 壯麗太空震撼感官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今年受疫情影響,不少產業陷入停滯期,其中電影業更陷入寒冬,不僅拍片進程無限期延後、影院也面臨無片可放的窘境,卻意外帶起一陣舊片重映風潮。曾指導多部知名大片的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近期推出的燒腦新作《天能》上映前就創造極高聲量,許多粉絲衝著諾蘭的名號進入戲院支持,沒想到近期還有一部諾蘭執導的作品準備回歸院線,那就是許多影迷心中的科幻片大作《星際效應》,即將在下個月重返大螢幕!

克里斯多夫.諾蘭曾指導多部風靡全球的影視作品,諸如《黑暗騎士三部曲》、《頂尖對決》、《全面啟動》……,其中隱含的深意與複雜的設計向來是影迷津津樂道的話題,近期更推出全新燒腦力作《天能》,創造極高的討論度,而在這些作品之中《星際效應》更是不少影迷心中的科幻片經典。

《星際效應》劇情以探討蟲洞與時間旅行作為基礎,內容描述人類生活的地球環境惡化,無法再提供更多的生產力,為找尋人類生活的解方,研究家並開始把探險家透過蟲洞送往不同行星旅行,希望可以找到人類可以移居的星球,延續生命……片中更探討關於相對論、命定悖論等議題,複雜又富有情感的劇情設計,創造《星際效應》在心中不可抹滅的地位。

《星際效應》當年上映後引發熱潮,片中壯闊的影像設計讓觀影影迷彷彿親臨太空,在全球創造超過6億美元的票房,IMDb評分8.6,更入選全球影迷票選電影排行榜IMDb前250名單。而此片中更是眾星雲集,從男主角馬修麥康納、女主角安海瑟威、潔西卡雀絲坦到米高肯恩等人都是影劇圈重量級演員,如今這部經典好片即將在疫情期間重返大螢幕,影迷不妨把握機會到影廳裡重新感受令人驚嘆、壯麗的太空美景,跟著主角們一起踏上太空旅行吧!

新聞照來源:《星際效應》劇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重溫經典1】疫情期間沒新片?戲院重映老電影 帶你回味經典片段…

【重溫經典2】疫情衝擊戲院鬧片荒!重溫經典舊作 感動雋永留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