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產新熱點!楊梅生活圈發展潛力大 秘境豪墅躍升房市黑馬 - 匯流新聞網

LIFE

置產新熱點!楊梅生活圈發展潛力大 秘境豪墅躍升房市黑馬
置產新熱點!楊梅生活圈發展潛力大 秘境豪墅躍升房市黑馬

置產新熱點!楊梅生活圈發展潛力大 秘境豪墅躍升房市黑馬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近期桃園多了許多旅遊新熱點,活絡桃園生活圈,而北台灣近期最熱門的置產熱點,就屬桃園楊梅莫屬,除了籌備多年的楊梅行政大樓興建計畫,國際級楊梅體育園區也已經開始動工,預計興建跆拳道訓練中心、體適能教室、韻律教室、綜合球場等多樣化空間,可以讓當地居民生活再升級,成為房市熱銷黑馬。

桃園楊梅附近除了有多項重大建設開發中,三立集團也看準楊梅發展前景,買下埔心農場打造媒體園區,台商與外資企業同樣紛紛來楊梅設廠,讓幼獅工業區再擴大,就業機會提升。

交通方面,桃園航空城計畫行之有年,楊梅坐落於核心地點,出國非常方便,加上未來五楊高架延伸至苗栗頭份,縮短台北到新竹的車程,讓北北桃生活圈更加便利。

覺得台北房價太貴?桃園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桃園捷運綠線雖還在拓展中,但許多追求生活品質的民眾都對楊梅一見傾心,除了看好房價增值潛力,也對當地的居住氛圍情有獨鍾。

楊梅附近有揚昇高爾夫球場,愛買、IKEA、日本大創百貨、美食商圈,吃的、動的一次滿足,即使往返台北通勤工作,交通也可說是相當便利,讓民眾能輕鬆兼顧生活品質與事業。

置產新熱點!楊梅生活圈發展潛力大 秘境豪墅躍升房市黑馬 15

太平洋建設看準楊梅發展潛力,在楊梅市區打造萬坪莊園「陽光四季」,將大自然包容在格局裡,延伸出開闊的生活尺度,讓民眾在家就可以享受到山林綠意,還能依照個人喜好配置花園、廚房、私人招待所或私房美術館,實現自己的夢想生活。

置產新熱點!楊梅生活圈發展潛力大 秘境豪墅躍升房市黑馬 17

想像每天起床都會不禁懾服於眼前美麗的自然景致,「陽光四季」屋外綠意盎然的景象,讓住戶就像是擁抱一座山的主人,在舒適、高品質的環境中,找到生活的質感與目標。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健康宅超前部署!高鐵特區森鄰豪宅坐擁綠意新生活
美好前景受矚目!青埔特區CP值高 雙北購屋族紛紛搶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