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英雄劇集上線超吸睛! Disney+訂閱數破5000萬 強勢問鼎串流平台霸主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漫威英雄劇集上線超吸睛! Disney+訂閱數破5000萬 強勢問鼎串流平台霸主
漫威英雄劇集上線超吸睛! Disney+訂閱數破5000萬 強勢問鼎串流平台霸主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去年從上線以來就非常受人矚目的串流影印平台Disney+,從上線初訂閱數就屢屢突破紀錄,威脅串流平台龍頭Netflix地位,讓Netflix股價屢屢大跌,直至近日Disney+最讓影劇迷期盼的系列漫威英雄影集終於要上線啦,也讓Disney+的訂閱戶在創新一波高峰,劇Disney+報告指出,這五個月的期間內Disney+的訂閱戶數量已達5000萬,成為串流市場中不可忽視的一大強敵。

隨去年串流平台服務成為兵家必爭市場,Disney憑藉本身豐富的影視資源整合旗下影視內容,推出Disney+,並公布將會在Disney+上推出許多系列新作,其中最引人注目之一的就是在全球擁有超多粉絲的漫威英雄系列劇集,這也讓Disney+甫上市提供註冊就暴量狂增,一天內就突破1000萬訂閱,短短兩個月就擁有2860萬用戶。

原先根據Disney內部預期,Disney+預計推出至2024年左右要擁有6000到9000萬訂閱戶,但根據目前的訂閱數字來看,這項目標應該會以非常快的速度被達成,雖然各地的迪士尼樂園都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暫時關閉當中,但Disney+訂閱數不斷突破新高的消息卻讓Disney股價近日依舊穩定成長。

Disney+去年11月正式推出後,在美國市場優先上線,深獲美國用戶好評,因此迪士尼高層決議將原定3月底才要在英國與歐陸上線的Disney+日程項前推移一周,3月24日起英國與歐陸市場的用戶就可以提早使用Disney+,英國地區訂閱方案收費5.99英鎊/月、59.99英鎊/年;歐陸其餘地區收費則是6.99歐/月與69.99歐/年,訂閱戶可以收看旗下來自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球大戰等影劇內容,讓全球影迷超期待。

至於亞洲和台灣市場上線的確切時間點,目前尚未有進一步的消息,今年迪士尼釋出最晚的上線日程是10月將在拉丁美洲市場上線,Disney+之所以深受歡迎,除了本身擁有豐富的影劇內容、尤其是在全球擁有超多粉絲的漫威英雄獨立影集,還有其訂閱價格每個月換算台幣硬生生比對手Netflix每個月最低價方案的270元要再低55元,年訂閱換算下來甚至每個月平均只需支付179.75台幣,超划算價格和高CP值讓他家串流平台的用戶也願意跳槽加入。

新聞照來源: Disney+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通訊軟體出招打假!分享訊息提高難度「1次只能轉發給1人」

Zoom遭抵制!台、德政府下禁令 又被爆數百名用戶個資被放上暗網販賣…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