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也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呼應指揮中心宣導 鴻海線上徵才全面開跑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Logo也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呼應指揮中心宣導 鴻海線上徵才全面開跑
Logo也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呼應指揮中心宣導 鴻海線上徵才全面開跑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近來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台灣科技大廠鴻海集團近期舉辦徵才活動,也選擇採用線上方式進行,保護自家員工和面試人員的安全,鴻海除了開通校園徵才專用的官方Line帳號,近日也在全球最大的求職網站LinkedIn開立官方帳號,還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近日宣布的「安全社交距離」規範,很可愛的將自家企業Logo「Foxconn」改為保持2公尺的設計。

其實,鴻海集團一職已來都對疫情表達高度的關心,近日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台灣確診病例數也已經多達322例,民眾也開始因為逐漸增加的病例數人心惶惶。鴻海集團在兩岸都有開設口罩生產線,經網友爆料鴻海生產的口罩已取得醫療器材許可證,後鴻海也出面證實,並表示未來每條產線可望日產百萬片口罩。

另外,原先在每年三月多開始舉辦的校園徵才活動,今年也有許多場次因為疫情關係停辦,避免聚集人潮造成病毒人傳人的狀況,因此鴻海因應疫情為校園徵才活動開設官方Line帳號,用線上方式舉行徵才,並且將原先的筆試測驗與面試都改為線上、遠距的方式進行,為社會新鮮人提供新的求職管道。

除此之外,近日鴻海集團更在全球最大的求職網站LinkedIn開立自己的官方帳號。LinkedIn是一款與Facebook非常相似的社群網路,但主要客群為商業人士,用戶可在裡面設定電子名片,提供職缺、徵才訊息,找尋工作的用戶也可在這個社群上設定開放的履歷資料供企業主參閱或是主動投遞履歷。

鴻海在LinkedIn上設定官方帳號後發布了一篇超級可愛的貼文,將自家Logo「Foxconn」字母與字母之間改為保持了「社交安全距離」的2公尺設計圖,呼應近日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希望民眾在室內室外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的宣導,同時宣告鴻海在疫情期間將實施全面線上徵才,在疫情期間也要維持企業運能、持續招募新血。

新聞照來源: linkedin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新秀Zoom驚爆洩個資!用戶數據傳至FB伺服器 CEO出面撇:不知情

搭高鐵、台鐵、客運都得強制戴口罩 交通部明令:不配合就依法開罰!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