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航班更便利、生活體驗更有趣!Pixel新功能加入機票管理、AR升級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管理航班更便利、生活體驗更有趣!Pixel新功能加入機票管理、AR升級
  • 字級
管理航班更便利、生活體驗更有趣!Pixel新功能加入機票管理、AR升級

管理航班更便利、生活體驗更有趣!Pixel新功能加入機票管理、AR升級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Google旗下針對推出的Pixel手機推出許多更新功能,讓用戶的手活可以更便利!因應現代人利用智慧型手機處理生活中的大小事,Google也針對現代人使用手機的習性推出包括手勢控制、AR升級、全新表情符號,還有登機證存取的新功能,讓用戶可以利用手機把工作效率更提高、生活也更有趣。

Google最近釋出了一系列Pixel手機的更新功能,其中一項就是大家幾乎每天都會用到的音樂播放功能,如今Google加入了隔空感應的手勢功能,用戶只要在手機上輕輕一揮,就可以讓音樂停止或切換上、下一首音樂,而不同手勢也對應不同指令,讓用戶可以隨時隨地更便利享受音樂。

接著,Google也為用戶提供了更有趣的生活體驗功能,包括加入了全新的AR效果和表情符號,讓用戶在和親朋好友聯繫時可以擁有更多樂趣。在全新加入的AR體驗中,用戶可以在視訊通話時加入AR效果,效果會根據用戶表情出現動態變化,也可以用在相片與影片中;至於表情符號的改版方面,則是讓用戶擁有更多自訂空間。

除了這些更新功能,近期Google更在Pixel手機中加入一項超方便的功能,也就是未來用戶將可以利用截圖的方式將登機證號碼擷取下來,並加入Google Pay中,登機時只需要按住電源鈕就可以開啟登機證,讓用戶未來在管理旅程和航班時會更有效率,規劃工作或是生活都會更便利。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歐盟要統一充電頭還要換可拆卸電池?市場預測:上路還要好幾年…

WHO也加入抖音行列?註冊新帳號原來全為「防疫」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