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民調落後 韓國瑜又語出驚人狂酸:得民調得痔瘡! - 匯流新聞網

NEWS

被問民調落後 韓國瑜又語出驚人狂酸:得民調得痔瘡!
  • 字級
被問民調落後 韓國瑜又語出驚人狂酸:得民調得痔瘡!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韓國瑜再爆驚世言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26)日展開台東傾聽之旅,對外界說自己民調支持度慘輸蔡英文一事,說相信民調的人都很傻,更脫口而出「得民調,得痔瘡」引起軒然大波。

韓今年經歷一連串失言風波,好像也還是學不乖。在台東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廖國棟輔選致詞時,韓大力調侃「傻哩瓜機迷信民調」的人,狂酸「得民調,得痔瘡!得民心,才會得天下!」,今(27)日早上更在臉書發文指出,蔡政府自我感覺良好,其實早已失去民心。不過,韓言論引發外界批評四起,認為總統候選人不該張口閉口都是「下體」。

其實這已經不是韓第一次拿「下體」攻擊對手,今年5月他曾說「我看到網路上這些攻擊者,不是用肉眼在看,我是用屁眼在看」、11月更批評民進黨「屁股有幾根毛,我看得一清二楚」、日前面對房產爭議時更稱「西瓜皮擦屁股,越擦越濕」。至於為何脫口痔瘡一說,韓辦發言人葉元上政論節目被問及此事尷尬回應「我第一時間不清楚」。

不過,社群網路上倒是已對韓國瑜罵聲連連,就有網友激動抨擊韓是「史上最噁爛垃圾的無恥廢物政客」。針對韓一連串粗俗連論連環發,PTT網友痛批「三句不離肛門、性器官,有夠髒」、「這咖到底在公三小」、「開口就提肛門、屁眼、痣瘡,可悲小丑」、「可悲!他是不是崩潰了!」也有網友指責,「拿疾病當作選舉口號,很不尊重病人」。

對此,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在臉書發文,痛批韓「德不配位、令人反胃」,認為韓將民調科學比喻成疾病痔瘡,台灣人到底招惹誰,怎會有如此無恥下流的候選人。名嘴「宅神」朱學恆也直言,所以過去韓民調也曾遙遙領先,那是暗示自己當時也有痔瘡嗎?只能說韓陣營恐怕又要為了如何幫韓市長擦屁股大傷腦筋了。

新聞照來源:韓國瑜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港議會選舉泛民主派大勝 韓:證明中共無法操控民主

都提「0到6歲國家養」 藍綠兩陣營政見互槓都有話要說!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