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無法黨說再見?雞排妹、館長無緣參選 原因把粉絲都惹哭 - 匯流新聞網

NEWS

歡樂無法黨說再見?雞排妹、館長無緣參選 原因把粉絲都惹哭
歡樂無法黨說再見?雞排妹、館長無緣參選 原因把粉絲都惹哭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由網紅議員「呱吉」邱威傑、眼球中央電視台主播「視網膜」組成的歡樂無法黨,日前才公布黨內有跨越種族的不分區名單,昨(21)日晚間卻突然宣布無法參選,讓許多粉絲都非常惋惜。

歡樂無法黨創黨以來帶著核心理念「帶歡樂給大家」獲得許多年輕朋友的喜愛,加上創黨成員大多在社群網路上擁有高人氣,聲量也是不容小覷。近日除了國民黨不分區民黨炒得沸沸揚揚,歡樂無法黨也釋出超豪華人選名單,多位候選人網路聲量都超驚人。

本次歡樂無法黨公布的不分區名單13席,其中榮譽黨主席「柚子」穩坐第一,網友超愛「雞排妹」鄭家純排第三,有一票死忠粉絲的館長「陳之漢」名列第四負責國防領域,名單中還可看到脫口秀主持人博恩、阿滴等人。

不過,歡樂無法黨昨(21)日晚間突然發布影片,標題名稱寫著「再見了,歡樂無法黨?」影片中表示這次將無法參選。原來是因為在2020大選登記截止日期當天,政黨尚未政治通過成為法人,因此無法參選,實在可惜。

雖然無法參選,但他們也在片中表示,歡樂無法黨沒有要解散,而且雖然他們成立這個看起來很搞笑的政黨、在記者會上作出一些惡搞有趣的回應、荒謬的把柚子(視網膜養的柴犬)放在永久榮譽主席的寶座,其實是想讓台灣人民知道「在台灣,你有權為了自己任圖的主張聚在一起」。

新聞照來源: 歡樂無法黨 官方粉絲團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抵制資訊戰!Google不只停政治廣告 三大策略對抗假新聞

豪宅風波燒不停 韓國瑜深夜臉書直播怒:意圖抹黑已提告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