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強聯手!SAP、伊雲谷技術合作 協助企業數位轉型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強強聯手!SAP、伊雲谷技術合作 協助企業數位轉型
強強聯手!SAP、伊雲谷技術合作 協助企業數位轉型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綜合報導

近年來物聯網應用持續發展,企業營運對雲端需求逐漸增加,SAP台灣今(15)日宣布與雲端管理顧問與服務管理廠商伊雲谷展開合作,希望在雙方深厚的科技底蘊加持下結合優勢,能夠攜手共創最大效益。

伊雲谷創辦人兼執行長蔡佳宏表示伊雲谷致力協助企業發揮營運潛能,2019可說是多元雲端佈局元年,為了能滿足更多企業未來所需,與SAP成為策略合作夥伴,結合伊雲谷豐富的產業服務經驗,期望可以有效降低使用雲端的技術門檻,優化既有營運流程,加速數位轉型進程。

伊雲谷作為雲端管理顧問與服務管理供應商,六年來協助千家企業成功導入雲端服務,這次合作讓SAP多元雲端解決方案結合伊雲谷的雲端導入顧問經驗,協助企業提升競爭力。

SAP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謝良承則說明面對高度競爭的全球商業環境,企業需回應市場變化的速度越來越短,SAP多元化雲端解決方案讓不同產業、不同規模的客戶調整商業模式,搶攻潛在商機。

此次SAP與伊雲谷的策略合作,可望擴大產業影響力,幫助更多台灣企業轉型智慧企業,迎戰國際市場競爭。

照片來源:CNEWS資料庫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