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科技趨勢!2019亞洲消費性電子展 匯集新創技術引領市場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最新科技趨勢!2019亞洲消費性電子展 匯集新創技術引領市場
最新科技趨勢!2019亞洲消費性電子展 匯集新創技術引領市場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

2019年亞洲消費性電子展(2019 CES Asia)將於6月11日至13日在上海國際博覽中心盛大展出,美國消費技術協會今(16)日公布第五屆亞洲消費性電子展上將呈現的主要科技趨勢,其中包括5G、人工智慧、虛擬實境及各領域最新科技。

美國消費技術協會國際消費性電子展執行副總裁Karen Chupka表示,2019 CES Asia匯集所有突破性技術,這些應用目前被整合到零售、製造和醫療保健等領域,將推動亞洲市場高速發展。

最新科技趨勢!2019亞洲消費性電子展 匯集新創技術引領市場 9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這次展覽觀眾將可以實際體驗這些高科技人工智慧、最新自動駕駛汽車和多項前瞻科技,而這些技術也正翻轉人類的生活方式。

2019 CES Asia此次重要亮點之一就是全新的5G硬體發表,5G正驅動多項創新技術,包括智慧城市、數位醫療等,在亞洲地區也為了因應軟體升級,正如火如荼進行基礎建設的設備更新,未來可望全面升級加速產業發展。

最新科技趨勢!2019亞洲消費性電子展 匯集新創技術引領市場 11

作為展示亞洲消費科技產業一大盛會,這次展會也將有超過550多家企業參展,將會集中展示20大類嶄新科技,並可望透過這些新創科技引領亞洲消費市場持續擴大成長。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老在機場找不到叫的車停哪?Uber於波蘭測試用「PIN碼乘車」

影音串流跨足遊戲產業 Netflix據傳將參加E3電玩展 

新聞照來源:CES Asia 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