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大作戰!World Gym新展900坪潮州店 邀屏東人一起燃燒脂肪 - 匯流新聞網

HEALTH

夏日大作戰!World Gym新展900坪潮州店 邀屏東人一起燃燒脂肪
夏日大作戰!World Gym新展900坪潮州店 邀屏東人一起燃燒脂肪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欣穎、李盛雯/台北報導

這幾天台北氣溫飆升,更別說南台灣有多炎熱,許多人都開始準備到海邊清涼一下。面對即將到來的夏日假期,你準備好了嗎?還在擔心穿不下新買的比基尼、還沒練好馬甲線?屏東的朋友有福了!World Gym新展的潮州店,要讓你動的舒適、燃的有勁,迎戰夏天。

台灣健身品牌World Gym於4月進駐屏東潮州熱鬧商圈,斥資超過1億打造旗艦店規格。潮州店擁有3層樓、高達900坪的運動空間,設有Matrix、Hoist、Hammer Strength國際專業訓練器材,以及多功能草皮訓練運動區、TRX、拳擊場…等專業配備,讓喜歡運動的朋友能夠在這裡享受到多元與高水準兼具的設備和服務。

World Gym屏東潮州店更配有獨家代理的「MYZONE心率帶訓練系統」,會員將可以配戴穿戴型裝置「MYZONE心率帶」,同步監測自己的運動表現。這些數據會即時顯示在螢幕上並提供調整方向,讓使用者可以透過不斷修正來達到討論度極高的瘦身效果─「後燃效應」。

World Gym潮州店更貼心的為會員們規劃了免費停車格、蒸氣室、淋浴間、梳妝區以及免費毛巾,讓你什麼都不用煩惱,只需要帶著愉快的心情來運動。今年夏天不要再輸給腰間贅肉,為了穿上美美的泳衣嶄露身材,趕快跟著World Gym一起動起來吧!

圖片來源:World Gym 提供

【相關新聞】

吃肥了嗎?三招毛巾操  練出螞蟻腰

流汗經濟產值百億! World Gym掀起展店潮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www.shutterstock.com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