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數位DNA!勤業眾信x新北市政府聯手建構智慧競爭力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融入數位DNA!勤業眾信x新北市政府聯手建構智慧競爭力
融入數位DNA!勤業眾信x新北市政府聯手建構智慧競爭力

匯流新聞網記者鄭仲甫/台北報導

協助台中市府運用數據分析、人工智慧、物聯網等技術,將台中市轉變為智慧城市的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Deloitte)今(17)日和新北市政府舉辦「健全企業體質講座.數位轉型發展趨勢與顧客關係管理行銷策略」,強調企業要把握數位化轉型關鍵三要素,才能融入數位DNA 建構智慧競爭力。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風險諮詢服務執行副總經理溫紹群指出,從勤業眾信過去的經驗顯示,企業數位轉型成功須考量「數位化發展藍圖」、「跨部門溝通協調」與「支持數位化的營運模式」三要素,並強調企業應從過去以企業為中心的商業模式,改以用戶為中心擬定策略、提供產品和體驗。

勤業眾信指出,跨部門合作發展是數位化轉型起步重點,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管理顧問服務營運長鄭興也提醒,數位時代下的智慧化管理,唯有善用槓桿原理精確地投資企業資源,才能有效提升營運績效,並極大化管理效果。

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局長何怡明表示,新北市政府近年來積極投入扶植新創事業,並成立「招商一條龍」快捷窗口,以整合性資源協助新創企業解決企業經營和投資方面問題與提供解決方案,同時指出開放國際招商、接軌國際市場和維繫良好的顧客關係亦是未來的發展重點。

近年不論是私人企業或政府,都紛紛尋求數位化轉型協助,如此才能在數據當道的時代,保有競爭力,掌握商機;這次合作期盼能讓積極招商的新北市成為繼台中市後,另一個數位化管理的智慧新城市。

新聞照來源: Deloitte Taiwan

《相關新聞》

城市科技大躍進! 勤業眾信助台中提升城市競爭力

環境與經濟共榮!勤業眾信歸納四步驟 助企業應對氣候變遷風險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