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搶頭香衝一波!迪士尼「FUN拍100」拍照打卡抽「加州迪士尼樂園6天5夜4人行」 - 匯流新聞網

LIFE

端午連假搶頭香衝一波!迪士尼「FUN拍100」拍照打卡抽「加州迪士尼樂園6天5夜4人行」
端午連假搶頭香衝一波!迪士尼「FUN拍100」拍照打卡抽「加州迪士尼樂園6天5夜4人行」

端午連假搶頭香衝一波!迪士尼「FUN拍100」拍照打卡抽「加州迪士尼樂園6天5夜4人行」 9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深受全球無數粉絲喜愛的迪士尼,今年迎來100週年,為歡慶一生一次的奇幻百年精彩盛事,迪士尼特別集結全台近40家授權商品牌,串連線上及線下各大通路,自6月22日至8月31日,重磅推出迪士尼100週年「FUN拍100-全台遊玩拍拍『購』」活動,讓粉絲們今夏就用100種最有趣、好玩、好拍、好好買的方式,環遊全台,紀錄每個與迪士尼同框的瞬間,重溫童年時最純真的夢想和快樂。另外,民眾凡拍照上傳,即有機會抽中價值高達台幣75萬元頭獎「加州迪士尼樂園六天五夜豪華四人行」、價值四萬元的阿拉丁珠寶套組及3萬元的環島之星-迪士尼主題列車東部三天雙人遊等夢幻好禮。

迪士尼迄今已推出無數耳熟能詳的經典作品,無論是奇幻冒險、激勵人心、哲理寓意,都以迪士尼魔法為粉絲們注入正能量。不論是從小到大最熟悉的米奇與好朋友、迪士尼公主系列、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等品牌,許多膾炙人口的角色、歌曲、場景與台詞,深刻烙印在所有人的記憶中。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部最喜愛的迪士尼動畫或角色,支持自己走過不同人生階段,正如華特迪士尼先生曾說:「大人不過就是長大了的小孩」。

為迎來100週年,今夏迪士尼號召全台授權商,串聯線上及線下各大通路,自6月22日端午連假起,粉絲們可從商區到全台各地觀光景點,不管買的、吃的、玩的、用的,都有機會找到迪士尼授權合作品牌,並加入「FUN拍100 」抽獎行列。只要與迪士尼FUN拍100打卡牆拍照,或與賣場內迪士尼100週年系列商品合影,將合影照片於Instagram發布貼文並設定公開,貼文中標記官方粉絲專頁@disneystyle.tw且Hashtag #迪士尼FUN拍100,完成以上步驟即有機會獲得抽獎機會乙次。

端午連假搶頭香衝一波!迪士尼「FUN拍100」拍照打卡抽「加州迪士尼樂園6天5夜4人行」 11

根據迪士尼官方透露,獎項包含有史以來超狂頭等獎、價值高達台幣75萬元「加州迪士尼樂園六天五夜豪華四人行」,包含四人來回機票、五天迪士尼樂園跨園區門票、一日VIP導覽、五天迪士尼樂園飯店住宿等;另外還有獎值高達4萬元的鑽金獎「ALUXE亞立詩阿拉丁系列Magic Love珠寶套組」,以及價值3萬元的白金獎「易遊網環島之星迪士尼主題列車東部三天雙人遊」等共100個超夢幻迪士尼獎項。

迪士尼特別強調,由於抽獎活動時間有限,因此呼籲全台粉絲趕快款身動起來,趁著今年暑假趕快去搜集全台各地迪士尼FUN拍100打卡牆,把超值好禮帶回家。若粉絲們想更了解詳情,可至迪士尼「FUN拍100 」活動官網查詢。

照片來源:迪士尼FUN拍100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Garmin推雙旗艦錶款 打造極地勇者印記快閃攝影展

貪方便騎走電動車 警調監視器一路追回家逮涉竊釣魚男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