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接種疫苗可以買假手臂?澳洲網拍狂賣各膚色假手....網友們這麼說!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不想接種疫苗可以買假手臂?澳洲網拍狂賣各膚色假手….網友們這麼說!
  • 字級
不想接種疫苗可以買假手臂?澳洲網拍狂賣各膚色假手….網友們這麼說!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擔心自己施打疫苗卻沒辦法被審核出國嗎?澳洲近日就有廠商在販售『假手臂』,提供給反疫苗者在必須注射疫苗時使用。只不過一隻假手需要折合台幣31000元,讓許多網友聞之卻步。

近日澳洲政府規定,所有的勞工為了防範新冠肺炎,必須注射一劑疫苗。若違反規定,恐遭雇主革職。直到22日解封後的墨爾本則規定,禁止為種者出入餐廳以及特定場所。

對此,就有不肖之徒看見牟利商機,試圖想販賣「假手臂」,表示若帶著假手臂去注射疫苗,能讓民眾避免直接注射,且還能獲得接種證明。更扯的是,廠商甚至在網頁上強調:「如果針頭插進體內,必須得假裝出疼痛的樣子」。

有趣的是,起初假手臂的廣告只出現在臉書的廣告,顯示「戴上左手或右手的假手臂去打疫苗時,建議穿著冬天的夾克,以遮掩你原本的手臂,有多種膚色任您挑選,且會由掛號快遞寄出」。但不少人看見後雖覺荒謬,仍默默下訂。

對此,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太天才了」、「這筆在身體注射宣稱是疫苗的毒藥好多了」‘、「還有比這個更蠢的嗎?」、那些反疫苗人士肯定會去購買的」、「任何醫護人員都會知道這是義肢吧」、「這是什麼爛點子,如果護士不認得那他問題更大」等等。

至於國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6)日表示,為利疫苗資源有效利用,「COVID-19公費疫苗預約平臺」第12期第2階段將增加開放,「10月13日中午前意願登記且7月31日至8月6日(含)已接種AZ第一劑之41歲以上民眾[即1980年12月31日(含)前出生]」,預約接種第二劑。預約時程:10月26日下午6時至10月27日中午12時止;施打時程:10月28日至11月3日。

指揮中心說明,前述對象將於10月26日下午6時起開放預約後,陸續收到提醒簡訊,請記得進行預約。後續將視疫苗供應期程調整接種場次,籲請民眾屆時準時前往接種。另本次增加開放對象,如無選擇到適合場次及時間,指揮中心亦將持續規劃透過預約平臺或合約醫療院所方式提供民眾接種。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四大公投同意者皆多數 民眾黨支持度超車藍營「最大驚奇」?

三中案一審判無罪/馬英九表非常欣慰 國民黨要下架「東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