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解封最希望開放什麼?物流司機推這「地點」 網友們狂喊+1 ! - 匯流新聞網

LIFE

微解封最希望開放什麼?物流司機推這「地點」 網友們狂喊+1 !
微解封最希望開放什麼?物流司機推這「地點」 網友們狂喊+1 !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最近幾月來,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嚴峻,好在根據指揮中心公布,近來的確診人數有稍微趨緩,不少民眾認為三級警戒似乎有解除的可能。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詢問,如果微解封,大家希望能開放什麼?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2館」中提問,「如果可以微解封,大家希望開放什麼呢?」原PO表示,自己是希望可以開放公廁,因為身為物流司機的他,常找不到廁所上,覺得很麻煩又很痛苦。

對此,許多網友們非常感同身受,紛紛留言表示,「廁所+1,有時候在外面工作沒廁所可以借真的蠻痛苦的」、「認同!自己也是物流司機,找廁所比路邊停車難」、「廁所+1,上次出門買東西忽然肚子痛,都沒廁所用,店家也不給外借,無奈只好去警局借」、「廁所真的要先開放,很多行業是要在外面跑的」、「現在應該除了捷運,百貨公司有廁所,其餘沒有了」、「辛苦了,我真的忍不住又找不到,就去草叢施肥了,反正戶外戴口罩沒人看得出來我是誰」。

但也有人持反對意見,表示,認真覺得廁所要不要開放這件事情真的很兩難,畢竟非常多的人非常沒水準,那種尿在外面、便膩在外面的或者在廁所洗澡的、馬桶蓋上大的多的是。

也有網友認為,開放公廁還是有一定的危險性,畢竟共用廁所,還是有可能讓民眾染疫,倘若真的要開放,那配套措施要先想好,因此也有不少人留言表示,「覺得可以開放公廁所+清潔費,就是上完一個工作人員就消毒一遍。」、「但是每次用前用後一定要消毒,如果消毒用品放廁所又有可能被幹走」、「我願意付費,只求有一個乾淨的廁所」、「支持,但還是要記得做好防疫措施,多洗手」。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逆時中變順其邁!打臉只隔1個小時 指揮中心改口孕婦可挑疫苗了

打疫苗後餵奶女嬰猝死? 台大2大權威醫都說話了!理論上不可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