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疫情記者會晚開始成常態 網酸:確診都可以遲到了,你說呢? - 匯流新聞網

NEWS

CDC疫情記者會晚開始成常態 網酸:確診都可以遲到了,你說呢?
CDC疫情記者會晚開始成常態 網酸:確診都可以遲到了,你說呢?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自新冠肺炎在全球爆發以來,台灣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可說是幾乎天天都在開記者會,向國人報告國內疫情最新進度。隨著近日疫情在全台蔓延,民眾們又再度密切關注記者會說法,不過最近有網友在批踢踢發文指出「遲到是正常的嗎?」,認為記者會每天都遲到,提前準備很難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固定每天下午兩點開記者會,不過近日網友們在收看時,卻發現記者會遲到、晚開始好像已經是常態了,因此就有不少民眾在批踢踢上發文提出質疑,表示「遲到是正常的嗎?」,指出每天看記者會,每天都遲到,提前10分鐘準備難道不是常識?為什麼要等?

另外也網友以「今天好像很慢開始」為題,在貼文中寫道「今天不知道怎麼校正」,我還以為網路也要矯正,等到花兒都謝了,肯定是公務繁忙吧」更以歌手韋禮安的《慢慢等》歌詞表示自己會「慢慢等,慢慢等,慢慢等…」。

對於記者會遲到有網友也發文影射,指出「我覺得就是有些人很X爛,都會遲到五分鐘、十分鐘的,然後這短短的時間是能幹嘛?不會提早嗎?還是早點把事情做完,硬要延遲個五分鐘、十分鐘,是比較厲害膩?」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真‧遲刻魔 但是有黨證,乖乖等吧」、「在想名詞啦!別催」、「去小巨蛋唱歌怎麼沒遲到?」、「要裝忙啊」、「遲到=有確診,準時=+0」、「不爽不要看,人家蔡皇跟前的紅人」、「提前十分鐘是要求下屬的,長官不用」、「連確診都可以遲到了,你說呢?」,「這時鐘壞掉了」等。

不過也有網友們站在指揮中心立場表示「你以為指揮中心像你一樣那麼閒喔?沒人逼你看」、「政府真的很辛苦,民眾不自覺才搞成這樣」、「有到就感恩了,雖然記者會只剩公布數字」、「整天酸報數字沒闢用然後還要每天看,不累嗎」、「越慢越可怕,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本土+334、回歸+256!單日暴增6死 2女4男死者病況一一曝光

別亂了!網紅團購快篩試劑 食藥署喊「兩罪齊發」最重罰200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