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Messenger推出16人「螢幕分享」新功能 臉書:幾週後可能開放50人一起看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FB Messenger推出16人「螢幕分享」新功能 臉書:幾週後可能開放50人一起看
FB Messenger推出16人「螢幕分享」新功能 臉書:幾週後可能開放50人一起看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大爆發,許多國家、地區政府紛紛宣布民眾在家辦公、學習,因此有多方視訊功能的應用程式被廣為下載。近日臉書旗下的Messenger App更是新增了螢幕共享功能,未來用戶若想要與朋友、家人進行視訊聊天時,便可立即把自己螢幕上的內容與對方分享。據悉,這項功能可讓用戶同時與8至16人一同使用。

近來因為疫情的關係,讓民眾必須得在家透過電腦、手機等裝置與親友、同事、同學進行連線,因此彼此即時分享文件的需求更被大眾重視,像是Zoom、Teams這些應用程式更被廣為下載。

近日,臉書旗下的通訊軟體Messenger便宣布改版,將提供用戶分享螢幕畫面給視訊的親友。當其他人同意用戶分享螢幕畫面,對方便能看見你的相簿、社交軟體或者螢幕上所顯示的任何內容。

目前Facebook Messenger已開放全球安卓、iOS系統上使用,不過前提是用戶有將程式更新至最新版本,這樣才可以使用這個新功能。如此一來,當用戶在視訊聊天時看見一些有趣的貼文、網頁等等,都能即時分享給對方看。

對此,臉書表示,會推出這項新功能主要是知道人們近來想更努力去與他人保持聯繫,而這項螢幕共享功能便能使人們更加緊密地聯繫在一起。雖然說目前最多可以與16個人進行分享,不過臉書也坦言,未來可能將螢幕共享人數增加到50人,且很有可能就會在這幾個禮拜內就完成承諾,這樣在大家庭或超多朋友的聚會便能輕鬆使用,帶給民眾們更優質的使用體驗。

新聞照來源: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漢光36演習今展開 F16、P3C、C130緊急轉場演練戰力保存

約聘3年「升級」公務員?藍營接力酸「為雞犬開後門」 孫大千批:貪得無厭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