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不隨盒附贈耳機?蘋果傳為促進AirPods銷量 今年推出的iPhone不送EarPods了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首次不隨盒附贈耳機?蘋果傳為促進AirPods銷量 今年推出的iPhone不送EarPods了
首次不隨盒附贈耳機?蘋果傳為促進AirPods銷量 今年推出的iPhone不送EarPods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隨著日子越來越靠近9月,當年Apple的年度新iPhone的傳言就會風聲四起。近日過去曾精準預測到蘋果商品的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在最新的報告就指出,蘋果為了要促進AirPods的買氣,從今年推出的iPhone將不會再隨機附贈免費的有線耳機EarPods了。

綜合外媒報導,雖然各界普遍預測今年第二季是Apple銷售最慘澹的一季,但郭明錤仍指出,蘋果仍然後大力促銷AirPods,甚至還會為此調降價格來清庫存,讓今年的銷售量突破9300萬組。

報告中最讓人訝異的是,郭明錤預測蘋果為了持續增加AirPods的銷量,在今年推出的iPhone後,將不會隨盒附贈免費的Lightning EarPods,希望顧客們如果想聽音樂那就去買自家的無線耳機AirPods、AirPods Pro。

對此,許多果粉們深表失望,認為蘋果為了商業利益,大大剝奪了消費者的權益,畢竟從第一代iPhone開賣以來,蘋果都會隨盒附贈有線耳機。另外,即便iPhone銷售得再好、耳機進行改版等,蘋果依然都會免費附送,如2012年跟iPhone 5一同推出的EarPods、2017年與捨棄3.5mm耳機孔的iPhone 7一起推出的Lightning EarPods。倘若郭明錤說的真的準確,2020年所推出的iPhone是首次不提供消費者免費耳機的蘋果智慧型手機。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藍牙沒用記得關!藍牙爆資安漏洞 駭客偽裝信任設備悄悄入侵…

手機濾鏡能透視衣物?中製手機爆侵害隱私 衣服之下、機器零件全看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