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歲人瑞、20歲妹子都在罷韓...成功率高嗎?張雅琴、尹立這麼說! - 匯流新聞網

NEWS

百歲人瑞、20歲妹子都在罷韓…成功率高嗎?張雅琴、尹立這麼說!
百歲人瑞、20歲妹子都在罷韓…成功率高嗎?張雅琴、尹立這麼說!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行動目前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目前該罷免案二階段連署書已達到了43萬份,讓許多人開始好奇韓國瑜被罷免的機率到底高不高?對此,資深新聞主播張雅琴昨(18)日在節目預估機率「非常高」,更砲轟他再嗆衛福部長陳時中那很可能會直接超過60萬份。

韓總機上身!韓國瑜要求陳時中回答「Yes or No」 下秒遭反問卻直接「轉接」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2020總統大選大敗後,聲稱回到高雄要努力市政,不碰任何政治議題,但如今似乎又破功了。本月17日,韓國瑜召開高雄市府武漢肺炎應變指揮中心會議,當時韓國瑜一開頭就談到了因為感染武漢肺炎而去世的台灣首起死亡案例計程車司機,並要衛福部長回答「這難道不是社區感染嗎,YES or NO?」更認為這很有可能是本土感染。接著,只是當記者問到了與高雄市民更加相關的威士特丹號的疫情處理時,韓國瑜卻沒有等到記者問完,直接把麥克風交給旁邊的衛生局長回答。

這樣的舉動,讓許多網友質疑是不是總統大選前的「韓總機」又華麗回歸了?畢竟他只要是被問及有關中央的問題,都會主動回應。但當記者詢問攸關高雄市民的相關防疫調查時,他卻又直接把問題「轉接」給身旁的衛生局長來回答,讓很多人相當傻眼。

韓國瑜沒管好高雄卻質疑衛服部長陳時中 張雅琴節目上爆氣怒嗆

高雄市府17日召開第八次的防疫應變會議,市長韓國瑜在一開頭就提到因武漢肺炎逝世的白牌計程車司機,更質疑衛福部長陳時中所說的「社區感染」是什麼意思?並要求他回答該起案例是不是社區感染「Yes or No」。

對此,昨(18)日張雅琴在節目中直接開嗆韓國瑜,現在有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的威士特丹號曾經停靠過高雄,「那你有沒有去查?」更爆氣轟韓「幹嘛在這個時候去嗆陳時中?不講話沒人會當你是啞巴。」會這樣說主要是因為罷韓第二階段的30萬份連署書剛通過,現在韓國瑜的情況就是「多做多錯」畢竟現在大家都覺得陳時中很棒,守住了台灣的防疫線,但現在卻去嗆陳時中yes or no,讓人感到相當問號。

罷韓成功機率高嗎?張雅琴斷言:非常有可能

張雅琴在節目上表示,此次韓國瑜的罷免案成功率非常高。她指出,當時韓國瑜落選總統後,如果回去當市長當得非常投入、讓高雄市民看見他的努力,那還有機會留下來。但是到現在卻沒有讓大家看到亮眼的成績,那就表示「沒有肉」,大家還要看你在高雄沒有肉三年嗎?人家的青春一天都不得了了,這下還有三年嗎?

張雅琴也表提到,在2月17日時,罷韓團體收到了43萬份的連署書,已經突破標準非常多了。所以她認為罷韓很有可能會過,更警告韓國瑜,他大可以繼續再嗆陳時中,只是到時候連署書很有可能會直接超過60萬份。

罷韓二階段連署書有望達投票通過門檻57萬多票?尹立:非常有可能!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投票通過門檻,目前據估計是57萬335票上下。不過截至17日深夜,第二階段所收到的聯署書已經達到了43萬4245份,而且這還不包含公民割草行動收集的十萬的連署書,所以實際上連署書43萬份。

據了解,目前罷韓公民團體,下階段將朝著韓國瑜口中所說的48萬遮羞布的目標邁進。而有媒體詢問說,罷韓投票的安全過關約在57、58萬份,那連署書有可能達到58萬份嗎?

對此,WeCare高雄的發起人尹立就表示「非常有可能」,他指出,不管到時候連署書到多少,都是高雄民意的高度展現。畢竟過去的連署,從來沒有在這麼短時間達到這麼高的份數,而且還是在市選委會可能刁難的情況下。所以尹立再次呼籲韓國瑜應該主動辭職下台,這樣就可以省下罷韓投票的八千萬公帑。

連署書造冊驚見百歲人瑞、20歲少女 公民割草行動:相距80載的連結

公民割草行動表示,罷韓團體收齊了30萬份連署書後,志工們正在為連署書造冊,當他們在分區分里時,沒想到卻意外發現了兩張相距80年的連署書。公民割草行動表示,分別為是民國8年出生的101歲人瑞老奶奶及88年出生及剛滿20歲的女學生。

對此,公民割草行動在臉書上發文指出,這根本就是「相距八十年的疼惜」,所以他們要告訴韓粉們,「韓市長如果真的做得好,不到一個月連署書怎麼會突破三十萬份?韓市長如果真的做得好,為什麼不管多遠都有連署書一封封送達?韓市長如果真的做得好,為什麼會不分男女老少都願意站出連署?」罷免韓國瑜就是因為他們疼惜高雄。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授權費吵不停!北都控差別待遇 籲公權力介入 NCC勸雙方協調

驚傳東森、緯來頻道21日斷訊!有線電視授權費用吵不停 恐波及10萬用戶

新聞照來源:北都官網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