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實機照曝光?4鏡頭配閃光燈、麥克風如「六筒」網笑翻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三星Galaxy S20+實機照曝光?4鏡頭配閃光燈、麥克風如「六筒」網笑翻
三星Galaxy S20+實機照曝光?4鏡頭配閃光燈、麥克風如「六筒」網笑翻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又到了新的一年,各家手機大廠即將推出的年度旗艦機勢必又會開始引起民眾的討論。近日就有爆料達人爆料,三星為了迎接新的十年,將把旗下Galaxy系列的手機改成次世代「20」,象徵全新發展。如今又有最新消息流出,Galaxy S20的規格、時機照已經在網路上曝光。

綜合國外媒體報導,日前國外的爆料達人Ice Universe在推特上表示,三星將推出的S系列新機,會以S20來進行命名,而不是接續S10後的S11。會有這樣的說法是因為今年為2020年,S 20也象徵是一個新的開始。畢竟數字10在年份來說是代表一個世代,而從10到20也就是進入一個新世代,也有意味著S系列有更大的突破。

不過外界也猜測,三星會這樣做的另一個原因就是不想跟iPhone 11 撞號,畢竟大家都i11、i11 Pro這樣叫,若推出S11很容易被認錯,更不希望自己總被認為是在追隨Apple腳步,顯得自己很落後。

但這個消息究竟是真還是假?本月初,國外就有媒體聲稱取得了Galaxy S20+ 5G的實機照片。只見畫面上,該台手機的外型與S10相似,不過開機的畫面卻明顯顯示著Samsung Galaxy s20+ 5G的字眼,與傳聞不謀而合。

至於其他的規格,外媒表示相機部分搭配1500萬畫素1.8 µm主鏡頭、超廣角鏡頭、遠攝鏡頭以及微距鏡頭,加上閃光燈和麥克風傳感器,形成一個方形矩陣,讓不少網友笑稱說。看起來激似麻將的「六筒」。

據悉,目前Samsung Galaxy s20+ 5G暫訂為該系列的最高端型號,不過也有傳聞表示,還有一款S20 Ultra將會搭載更高階的照相機技術,因此屆時詳情為何,還是等待2月11日的新機發表會才會知道真相了。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個資遭竊又一起!車上載有未加密硬碟遭盜 員工個資、銀行數據大外洩

免費分享圖庫活不了?Flickr過去超受歡迎 CEO曝:再不付費訂閱無法生存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