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清朝嫖妓說」、蔡英文等人被稱白白胖胖 張雅琴節目罵爆韓國瑜 - 匯流新聞網

NEWS

不滿「清朝嫖妓說」、蔡英文等人被稱白白胖胖 張雅琴節目罵爆韓國瑜
不滿「清朝嫖妓說」、蔡英文等人被稱白白胖胖 張雅琴節目罵爆韓國瑜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力拚明年大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先前向高市府告假3個月,自屏東沿途北上展開傾聽之旅。日前他前往雲林斗六南聖宮祈福參拜致詞時,因為一席「清朝嫖妓說」遭到網友們極力撻伐,更讓年代主播張雅琴在節目上直接爆氣,直問韓國瑜一天到晚都在講「玩女人」,到底是有多想那個Sex啊?

韓國瑜拿嫖妓比喻反清復明 痛批蔡政府只講「顧主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傾聽之旅到了雲林斗六,當時他在致詞時,表示日前有青年提問,曾講了一個嫖妓玩女人的故事,因此今天就再跟大家分享,「清朝有個貪官被抓,被問到犯案動機,貪官竟答『我要反清復明』;後來又有一個人嫖妓被抓,被問到犯案動機,他也回答『我要多生孩子、我要反清復明』」韓國瑜會拿這個做比喻是因為民進黨在執政以來,常常強調要「顧主權」,但實際上就是跟「反清復明」的口號一樣,只要受到質疑,就拿這句話來作迴避。

張雅琴不滿韓國瑜「清朝嫖妓說」 節目痛批:到底多想Sex?

年代主播對於韓國瑜一席言論相當不滿,直接在節目《張雅琴挑戰新聞》中砲轟他,認為身為一個總統參選人,每天這樣搞,真的是浪費資源,講過的話都不需要負責嗎?更質疑對方,表示主播在播報新聞時講錯話就要被懲處或被告,但身為一個總統候選人講錯話,完全沒「代誌」,然後一天到晚都在講嫖妓、玩女人,到底是多想那個Sex啊?

張雅琴還指出,在韓國瑜故宮70多萬件文物一次展、高山廣建升旗台、學生免費遊學等政見引發爭議後,韓國瑜曾針對高山升旗台被酸一事,表示本意只是指每座高山卦國旗不容易,但「黑韓」就來了,因此自嘲「我長得像很傻的樣子嗎?」這時候張雅琴便拿起她播報新聞時必要的手板,絲毫不留情地說,「是欸,要不然張善政怎麼會變成張善後呢?」

對此,就有不少韓粉護航,認為韓國瑜失言只是做人比較直白了點。不過臉書《打馬悍將粉絲團》則痛批「看到韓粉在護航說,韓國瑜這樣到處罵人,是直白、永於說真話,笑死了,韓國瑜只敢罵台灣人,他敢罵中共嗎?」。另外,該粉絲專頁更強調,韓國瑜這種人並不是直白,只是欺善怕惡而已,他就是看準台灣人太溫和。拿他沒辦法,才敢這樣放肆。但若遇到中共,這種霸道的政權,他就會閉嘴了。

韓國瑜稱蔡英文、鄭文燦「白白胖胖」 張雅琴再嗆:身為人,要有格調

不滿「清朝嫖妓說」、蔡英文等人被稱白白胖胖 張雅琴節目罵爆韓國瑜 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到彰化造勢,他表示自己苦民所苦,不像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等綠營人物都「白白胖胖」,國民黨許多縣市長如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黑黑瘦瘦的。

對此,年代主播張雅琴則在節目上痛批,韓市長應該很清楚,這是做一個人的標準,身為一個人,還是要有格調。更指出韓的發言內容,就是要讓民眾自己去揣測。有什麼論述就直接講出來就好,不用講一個迴避責任的方法。

張雅琴更質疑,近日韓國瑜常常口出狂言的目的應該有2個,一是想藉此衝高網路聲量,二是為了避開敏感的兩岸話題,畢竟兩岸問題是韓國瑜的罩門,如果沒去碰這個敏感議題,他還是可以去見樁腳,全力固樁衝選情。

另外,張雅琴也認為,聽了韓國瑜的言論讓人不知道該怎麼教小孩,畢竟跟別人講話的時候,不能跟別人說高矮、體重,這是一種歧視的語言。更強調,身為一個人,還是要有格調,畢竟大家都是受過教養的。因此我們在電視上做傳播的工作,就是要讓觀眾朋友、小朋友知道甚麼是對錯。

近日,張雅琴點罵韓國瑜的許多影片都在臉書上瘋傳,許多網友看了忍不住留言表示,「在那麼多人的場合,老是講上不了台面的話!真的可以做成韓假語錄了」、「台灣人如果選出這種人當總統,那真是台灣人的恥辱」、「種族歧視後,現在又身材歧視」、「還是雅琴姐比較了解草包的計倆」。

照片來源:年代新聞Youtub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開完支票端牛肉!韓國瑜拋「大學生出國留學他負責」網友開酸:VR遊學?

質疑台南治水成效!韓國瑜稱「竟拜託高雄市長解決」 網友:打臉打到手痠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