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新市場!哈雷跨足電動車領域 有意推出高價高品質電動自行車 - 匯流新聞網

LIFE

看中新市場!哈雷跨足電動車領域 有意推出高價高品質電動自行車
看中新市場!哈雷跨足電動車領域 有意推出高價高品質電動自行車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隨著環保意識的抬頭,現在有越來越多汽、機車產業轉往電動化的技術發展。美國機車大廠哈雷就看上了此商機,不但跨入了電動重機領域,未來還將推出電動自行車。

綜合外媒報導,近日有匿名的哈雷經銷商員工透露出消息,表示官方有計畫推出一系列不同速度的電動自行車,像是在歐洲就推出最高時速僅25公里的自行車,美國方面則最高時速有32公里,甚至還有到45公里的版本,而這些電動自行車的價格落在2500美元至5000美元之間。

不過這項消息是否屬實目前還尚未可知,畢竟和先前從哈雷內部流出給經銷商的資料是矛盾的。據悉資料所透露的是,哈雷僅會投入市場最大的低功率電動自行車,但無論如何,從各方面的資訊來看,哈雷似乎真的已經在電動自行車領域中取得了一定的進展,就只差哪時官方才會向世人公布。

只是由於當今美國電動自行車的市場商品價格皆為600美元至800美元為主,換算台幣約為1.8萬至2.4萬不等,但是品質普遍不是太理想。但是哈雷的定價卻是是2500美元至5000美元,相當於台幣7.6萬至15.3萬元,明顯高出了許多。

但如果用新台幣8至15萬元的價格買到擁有哈雷品質的電動自行車,也許就可以讓哈雷所推出的電動自行車在業界維持競爭力,甚至站穩一席之地,只是現在產品還沒推出,一切都只算是空口說白話,就等產品上市後再來觀察後續發展了。

照片來源:harley-davidson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影音串流看《龍貓》!「HBO Max」搶下宮崎駿動畫版權 21部作品獨家上架

米奇拿蘋果?迪士尼執行長:如果賈伯斯還在世 迪士尼可能早跟Apple合併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