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為何在台灣流行不起來?網友點出關鍵原因! - 匯流新聞網

TOPIC

Twitter為何在台灣流行不起來?網友點出關鍵原因!
  • 字級
Twitter為何在台灣流行不起來?網友點出關鍵原因!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在歐美國家,Twitter的使用比率比Facebook還高出許多,不過在台灣卻始終沒有看見其發展如臉書、IG盛行,因此就有網友在網上發文詢問,只是網友們卻表示其實很多「老司機」都有使用Twitter也知道Twitter的好。另外,也有人認為只是一開始沒有支援中文,所以才措施在華人地區發展的先機。

近日就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其實很多美國人、加拿大人、澳洲人、日本人等都非常喜歡使用Twitter,就連被政府晉用的大陸,也有一堆人特別翻牆使用。只是為什麼台灣一直都不流行?同樣是美國人發明的臉書、Instagram在台灣卻有不同的境遇,因此讓該網友忍不住提出質疑。

對此,就有網友留言表示,其實這個就只是時機的問題,就好比Google+來說,在臉書最高峰的時候推出,一樣也沒有搞頭。不過有更多網友表示,其實他們也都有使用Twitter,只是在公眾場合不方便打開,畢竟Twitter跟VK都是老司機的飆車場所。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Twitter其實強過臉書,畢竟國外許多明星、政治人物都喜歡使用Twitter,其中更以美國總統川普最為著名,甚至Twitter還成為了它發表政見的平台,因此有許多網友都認為Twitter非常好用。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邁向5G新紀元!NCC修正機制 年底展開首波競價

迎接新時代!5G年底釋照競價 5大電信全數到齊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