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將推出新App 將結合摯友功能可分享更多的資訊給親朋好友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Instagram將推出新App 將結合摯友功能可分享更多的資訊給親朋好友
Instagram將推出新App 將結合摯友功能可分享更多的資訊給親朋好友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Instagram已經是現代人最常用且不可或缺的社群軟體了,不過如今卻有消息傳出,Instagram正打算推出一款名叫「Threads」的應用程式,希望可以藉此幫助用戶更密切、頻繁地分享更多資訊,包括所在位置以及更多的訊息。

綜合外媒報導,Instagram想推出「Threads」的應用程式融合了Direct與Snapchat功能,並透過與IG本身的「Close Friends」功能集結在一起。Threads這個APP就可以讓用戶向好友傳送訊息,並顯示自己所在的位置。

另外,這個App也可以選擇自動共享,Threads將定期更新用戶狀態,讓朋友能實際查看有關位置、速度等資訊。不過有消息人士指出,Threads不會顯示用戶的實際位置,而是以「移動中」表示。

不過這樣的應用程式定位實在很令人難以抓取,經過外媒分析後預測,Threads的核心似乎是傳送訊息,且介面也與Instagram當今私訊非常相似。但會想要推出這樣的應用程式主要是希望與Snapchat競爭。

畢竟現在許多年輕用戶都非常喜歡使用Snapchat,然而這也是近年來Facebook以及Instagram非常覬覦的,因此為了要讓自家業務不斷擴大及領先其競爭對手,Instagram才考慮將要推出新的聊天應用程式。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只是汽車!福特攜手科技公司 研發擁有「雙腿」的送貨機器人

家電也將更有「智慧」!LG宣布將推出家電專用AI晶片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