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性化!YouTube Premium將新增「自動下載」功能還會自抓用戶口味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好人性化!YouTube Premium將新增「自動下載」功能還會自抓用戶口味
好人性化!YouTube Premium將新增「自動下載」功能還會自抓用戶口味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為了要讓使用者有更好的觀影體驗,YouTube在海外就推出了付費訂閱會員服務,讓用戶們不再被強行置入的廣告打擾,還能下載進行離線撥放。不過為了更方便用戶,近日就有消息傳出YouTube Premium將新增「自動下載」的功能,可以藉由用戶們過去愛看什麼影片,藉此分析、自動載下影片。

對台灣民眾來說,應該對YouTube Premium這兩個字感到非常陌生,因為這是目前台灣尚未有的Youtube付費訂閱會員服務。當中除了可以觀看Youtube原創的電影、影集,還能讓使用者下載影片、音樂,離線及背景播放。最重要的是,還可以不受廣告干擾,大大提升用戶們的觀影體驗。

不過因為這個訂閱服務價格偏高,每月需要15.99元(約新台幣495元),因此Youtube勢必要給用戶們更優質的服務。據國外媒體報導,Youtube為了要讓用戶們的下載功能更加實用,將加入「自動下載」的功能,讓用戶們不需要刻意準備就可以在離線的狀態下觀看自己有興趣的內農。因此,為了完成這個目標,YouTube Premium特別新髒了按「頻道」、「主題」下載內容的功能。

據了解,這樣的功能很像上月在中國登陸的Youtube音樂串流軟體Youtube Music,就是他們可以透過啟動APP的設定來自動下載最多500首的音樂,同時還會自動選在晚間且有連接上Wifi才會自動下載,因此讓大家認為為了要搶市場與留住使用者,Youtube可說是下足了很多功夫。

不過台灣到底哪時候才會開放呢?據悉,今年2月就有網友爆料,YouTube Premium今年將有機會在台灣開放,目前正在取得相關說明內容、跑流程。而現今YouTube Premium服務開放地區有日本、南韓、英國、西班牙、葡萄牙、法國、德國、義大利、比利時、愛爾蘭、瑞典、瑞士、烏克蘭、荷蘭、芬蘭、丹麥、挪威、俄羅斯、盧森堡、奧地利、美國、加拿大、墨西哥、巴西、哥倫比亞、智利、秘魯、澳洲、紐西蘭等地。有許多功能必須在也有支援YouTube Premium的地區開啟,才能使用,因此對於用戶們而言,哪些地點有這些服務是相當重要的,希望台灣也能早日開放,大力造福台灣民眾一下。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任天堂無預警推出Switch掌機版 價格親民、顏色活潑還能玩更久

Switch真的還有新主機!外媒找到間接證據了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