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最快年底發摺疊機 「海報拉架」擴增螢幕技術超吸睛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Sony最快年底發摺疊機 「海報拉架」擴增螢幕技術超吸睛
Sony最快年底發摺疊機 「海報拉架」擴增螢幕技術超吸睛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自從三星、小米、華為相繼發表摺疊式智慧型手機,許多手機大廠也決定投身該市場。近日Sony就有消息傳出正在開發全新的摺疊機,將採用鸚鵡螺型瀏覽器設計」技術,讓捲取在內的柔性螢幕拉長,藉此增大螢幕的面積。

綜合國外科技媒體報導,近日有消息人士在推特上爆料,Sony將推出一款搭載高通驍龍SM7250 SoC處理器、LG顯示器及具有鸚鵡型瀏覽器設計的摺疊手機。特別的是,因為鸚鵡型瀏覽器技術的關係,手機的柔性螢幕將可以被隨意的捲曲以及拉伸,讓螢幕可以如同海報一般的效果,可以自由地擴張與收納。

除此之外,這款摺疊機零售的型號可能更新的Snapdragon 855 Soc處理器和Qualcomm X50數據機,將採用3220Amh電磁容量,以及支援10倍的變焦預計於今年年底登場。

只是目前這只是網友的爆料消息,官方並沒有出面澄清與佐證這款手機是真實與否,不過可以知道的是,倘若這款手機真的成功於今年底登場,那恐怕會對現在的手機產業生態拋下一顆震撼彈。

另外,對於這位爆料者Max J.,據了解他過去是負責三星手機的消息,比較與Sony沒有什麼淵源。不過如今在youtube上曝光了Sony正在測試全新柔性螢幕的成果,讓人不得不說Sony的手機技術仍在持續進步當中,相信很快地便能讓世人見證這摺疊機的魅力。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微軟「Xbox One S」無光碟版發布 遊戲全上雲端買 

復古主機正夯!SEGA Drive Mini確定在今年這天發售了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